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焦点新闻 正文

江城商场开启跨年狂欢模式

字号: 2014-12-31 08:27 来源:楚天金报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又到一年跨年夜、除旧迎新之际,你想选择什么样的方式度过呢?这时候去商场血拼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昨日,记者走访江城发现,江城各大商场为跨年已作好精心准备,各类特价商品、趣味活动都将开启。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董园园 通讯员思佳)又到一年跨年夜、除旧迎新之际,你想选择什么样的方式度过呢?这时候去商场血拼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昨日,记者走访江城发现,江城各大商场为跨年已作好精心准备,各类特价商品、趣味活动都将开启。

昨日,记者在武汉国际广场看到,跨年促销活动已启动。据了解,31日22时至24时,国广将跨年答谢2小时,活动期间内,刷VIP卡消费满1000元加赠“上井”228元券;在馆内餐饮、休闲和娱乐,还可享受8折优惠或买一赠一等优惠活动;此外,在2015年1月1日零时15分,招募的60对情侣,还可观看《微爱之渐入佳境》爱情大片。

跨年,除了血拼外,时尚达人们都会拍照留影。2015年1月1日至3月5日,国广还将开展“国广手机摄影大赛·寻找时尚瞬间”活动:用镜头记录国广美景,可以是悠闲午后的下午茶时光,可以是心仪已久的靓丽服装,也可以是唯美梦幻的绚丽橱窗,或者是与家人在一起的温馨时刻。在规定时间内,只要将照片上传至国广官方微信,即可参加。具体参加方式敬请详见国广官方微信。

Tags:江城 商场 跨年 狂欢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