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平安人寿湖北分公司“新春感恩音乐会”浓情奏响

字号: 2014-12-15 16:48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昨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感恩音乐会在琴台音乐厅奏响,作为平安人寿湖北分公司的VIP客户,郑先生和现场其余1400余位客户一同受邀参与了这场盛大的答谢会。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周晶晶)“高雅的殿堂、动听的旋律、精彩的演绎……真没想到,一家保险公司的客户答谢活动能办的如此高大上!”郑先生走出琴台音乐厅,意犹未尽的向记者感叹道。12月14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感恩音乐会在琴台音乐厅奏响,作为平安人寿湖北分公司的VIP客户,郑先生和现场其余1400余位客户一同受邀参与了这场盛大的答谢会。

近年来,随着公众保险意识增强,保险企业之间的竞争也不再是单纯的“签单增员”,而是转为服务竞争,即用优质服务维护新老客户。

据平安人寿湖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平安人寿湖北分公司始终致力于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通过“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多渠道客户服务、以“客户利益最大化”的理赔服务,和“健康财富、尊崇礼遇”的VIP增值服务,向全省客户提供着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向全社会传递着“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巨大正能量。

据悉,平安人寿湖北分公司在全省拥有近2.8万名保险服务者,即每4名保险代理人中就有1名来自平安人寿湖北分公司。他们为超过270万客户朋友送去了保险保障和关爱服务。

近年来,平安人寿湖北分公司创新推出的“异地出险、全国通赔”、“网络自助理赔服务”、 “特案预赔”、“为客户寻找理赔理由”、 “足不出户、预约上门理赔”等举措,理赔时效大为缩短,备受客户称道。今年,平安人寿湖北分公司97.54%的出险客户都获得了赔付,理赔满意度93%。同时,标准案件2日结案率达到97.68%,标准案件平均时效为1.09天。

伴随着新《国十条》的出台,寿险费率市场化的深入,以及互联网金融市场的风起云涌,未来险企将面临更大的挑战和机遇。平安人寿湖北分公司总经理谷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湖北省内消费者提供更加合适、完善的保险保障,将公司‘一个账户、多个产品、一站式服务’的综合金融优势惠及广大客户,以实际行动树立湖北保险业良好形象,助力长江经济带和中部崛起战略。”

Tags:平安人寿 湖北 新年 音乐会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