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卓尔控股获评2012-2013年度“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字号: 2014-12-10 14:4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在省工商局组织的“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考核中,武汉钢铁(集团)公司等262家企业通过了2012-2013年度“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考核。卓尔控股有限公司通过考核,获评2012-2013年度“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近日,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2012-2013年度‘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考核结果的通报(鄂政函〔2014〕211号)”,卓尔控股有限公司通过考核,获评2012-2013年度“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通报具体内容如下:

近年来,全省各地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按照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信用湖北”的要求,精心组织,扎实工作,努力建设公平、规范、有序的市场经济秩序,积极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广大企业严格自律,诚实守信,依法经营,为全省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省工商局组织的“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考核中,武汉钢铁(集团)公司等262家企业通过了2012-2013年度“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考核。

希望“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广大企业要以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为榜样,诚信兴商,守信发展。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和“五个湖北”建设,努力打造市场化、国际化、法制化的营商环境,大力支持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为建设“信用湖北”、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企业名单略)

Tags:卓尔 信用 湖北省 控股 企业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