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寒冬不用怕!松下空调2014怡能“强速暖”抵御寒流!

字号: 2014-12-05 11:21 来源:新浪数码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大雪节气,让我们领略了冬日的“威力”,而2014怡能的“强速暖”也让我们体验到快速而强劲制暖效果的实力!然而,更为亲和力的产品售价,让作为工薪阶层的我们可以更加与之亲近。无论是需要辅助制暖的北方,又或是湿冷寒凉的南方冬日,“强速暖”功能都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温暖体验!

全国部分地区的大风降温天气,让我们领略到冬季的寒冷,加上寒流的侵袭,再度让冬的色彩变得更加浓烈。

正当我们感慨冬日那透彻而“任性”的寒凉同时,家电城的空调卖场却呈现着另外一派火热场景。一些制暖效果优秀、性价比突出的空调产品,成为反季节销售中的明星之作。在众多优秀的产品当中,我们选取一款功能全面、制暖强劲、价格亲和的松下空调2014怡能系列作为今天的主角,看看这款产品究竟有怎样的优势表现?又是如何实现诸多的人性化功能设计的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松下空调2014怡能 淡雅蓝与象牙白 外观配色

赢在细节!人性化功能设计更全面!

在我们针对制暖等重点功能解析前,不妨让我们先关注一下松下空调2014怡能的细节表现,而细节也是最能反映一款产品的技术和设计功底,以及体现人性化关怀的产品理念之处。

长期使用空调的我们,对于空调制冷或制暖时的噪音表现,其实是最为关注的一个细节。长期使用空调时,空调运转的静音效果直接影响使用时的舒适度。松下空调2014怡能采用静音高效的直流变频压缩机,运转更稳定、噪音更低,并且通过室外机的三叶式异径轴流风扇优化设计、优化室内机风道和多种静音控制设计,最终实现了更为优秀的静音效果。

此外,让空调长久使用免除异味的除味控制设计,为了更加简易的安装和拆洗而做的组合结构改良优化,呵护肌肤的柔湿制冷技术,温度显示以及大液晶遥控器等等,诸多的2014怡能功能和设计细节,都在讲述着一个领军外资空调品牌的积累和创新,以及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

制暖快速而强劲!怡能家居不畏寒流!

了解过2014怡能的产品细节设计之后,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怡能的制暖表现。首先,为了适应低温状态下的快速启动和运转,松下变频空调2014怡能配备了自动除霜功能。空调在设定关闭待机的情况下,室外机可自动判定结霜状况并启动除霜程序,迅速融化结霜,以确保下次开机的智能效果以及缩短制暖前除霜等待的时间。不仅如此,2014怡能还采用了新能环保冷媒R410A,不仅清洁、不燃、环保,而且配合松下空调领先的 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可以实现更加高效稳定的运转效果。

松下空调 “强速暖”,制暖速度更快、暖力更强!

当然,这一切也仅仅是松下空调2014怡能“强速暖”功能实现的基础和前提条件。优化设计的热交换器、室外机风扇叶片、室内机大口径贯流风扇等创新设计,一举实现了松下电器冷暖空调史上,启动速度最快的突破性技术。一系列的产品设计和功能优化,加上全球领先的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并配以无级正弦波变频技术,这些基础的硬件和控制技术则让松下空调的“强速暖”效果变为现实,搭载“强速暖”功能的2014怡能,则获得了启动速度更快、制暖更强劲的使用效果!在寒流侵袭的天气里,我们的家居可以不用畏惧室外的“风云变化”,遥控器一键开启“强速暖”后,泡上一杯热茶、倾听悠扬的音乐,享受舒适而温暖的冬日时光!

大口径贯流风扇的应用,让空调风量更大,更舒适

舒适生活!2014怡能带给您的温暖与健康!

大雪节气,让我们领略了冬日的“威力”,而2014怡能的“强速暖”也让我们体验到快速而强劲制暖效果的实力!然而,更为亲和力的产品售价,让作为工薪阶层的我们可以更加与之亲近。无论是需要辅助制暖的北方,又或是湿冷寒凉的南方冬日,“强速暖”功能都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温暖体验!

不仅如此,松下变频空调2014怡能还可以选购PM2.5过滤网,在雾霾天气里,还可以轻松去除室内的PM2.5细颗粒物,让我们的居室拥有一份健康保障。

使用PM2.5滤网的2014怡能系列,PM2.5去除率高达82%

拥有淡雅蓝与象牙白外观配色的2014怡能系列,有着冬日的淡雅与洁净,可以更好的融入我们的典雅、时尚家居。更为亲和力的价格、更为突出的细节设计、更加寂静的运转表现、更加强劲的制暖效果,松下空调2014怡能系列的反季节热销也自然找到了答案。

如果您也在居室的寒凉而苦恼,松下空调是个不错的选择呦!

更多资讯,敬请登陆: http://home.panasonic.cn/air-conditioner

更多产品,敬请关注松下空调:http://ac.panasonic.cn

 

Tags:寒流 寒冬 松下 不用 空调 强速暖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