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7家新兴商业体聚集 硚口区逐渐成为汉口商业重地

字号: 2014-12-03 10:46 来源:搜房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与此同时,宜家、凯德、招商、恒隆等品牌地产大腕儿也积极入驻硚口。一时间,硚口这个以“城中村拆迁大户”而闻名的片区成了一块地产争抢的“香饽饽”。

2014年,硚口的土地市场非常热闹。3月,美好集团携53.7亿元进驻长丰;9月,华润以38亿元加入其开发行列;10月,新世界和中建三局再度在硚口拿地。与此同时,宜家、凯德、招商、恒隆等品牌地产大腕儿也积极入驻硚口。一时间,硚口这个以“城中村拆迁大户”而闻名的片区成了一块地产争抢的“香饽饽”。

城中村最后的蛋糕 品牌房企争锋硚口

2009年,硚口启动了城中村改造计划,总面积超过2600亩,在历时近五年的发展后,尽管城中村的改造仍在继续,但硚口的变化还是很明显。

以汉西宗关一带为例,其发展逐步向汉口中心靠拢,硚口沿河大道、中山大道沿线房企的开发更是火热,大有自成中心之势。越秀无疑为其中翘楚,而时代天宇置业、融侨集团、葛洲坝房产也纷纷在此开疆拓土。

据了解,2010年,越秀地产首次进入武汉,并在硚口拿地,欲打造武汉首席维港都会综合体,如今,该地块的建设逐渐成型,并直接带动了硚口的房价。

 

另外,因地处月湖桥旁,越秀星汇云锦还被冠以“江景房”的称号,同时,距离其不远的天宇盛世滨江也因毗邻江边受到购房者的青睐。

告别沿江大道回到古田片区,城中村改造的势头愈加强劲。

随着老工业企业搬迁、硚口区发展西扩,古田在这几年算是脱胎换骨了。融侨、保利、广电、南国、凯德、宜家、红星美凯龙、招商等品牌地产纷纷聚焦于此,片区房价大有向万元盘进军的势头。

7家新兴商业体聚集 昔日城乡结合部“笑了”

在城中村进行如火如荼的改造过程中,各方地产大腕儿纷纷在硚口“觅食”。

目前,整个硚口区已经确定且有知名度的新兴商业体主要有7家,分别是武汉恒隆广场、武汉宜家、古田凯德、武胜路凯德广场(专题阅读)(相关干货)、越秀星汇云锦、葛洲坝南大天地以及南国大武汉家装。这7家商业体主要集中在硚口路至武广段,古田凯德则刚好弥补了头尾的空缺,仅有宜家是位于临近三环线的额头湾。

 

专家分析认为,硚口区紧邻中心旺段,今年以来,随着宜家、凯德、招商、恒隆等品牌房企的入驻,极大提高了该区域商业地产的开发比重与水准,逐渐成为大汉口区域的新兴商业重地。

除此之外,据有关数据显示,目前硚口拟建、在建的现代商贸、电子商务、医疗健康和以总部经济为特征的生产性服务业重大项目46个,总投资超过1000亿元,可见,商业氛围正逐步增强。

看着硚口正在大拆大建,家住硚口长丰村的居民李先生说到:“大城市在变,硚口也要变,如今大的项目都来硚口寻找商机,这也是硚口崛起的机会。”

(来源:搜房网 编辑:刘丽娇)

Tags:硚口区 汉口 商业 新兴 重地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