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明年欧洲生鲜 有望直通武汉

字号: 2014-12-03 08:27 来源:武汉晚报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2015年,“汉新欧”将常态化开行5条国际货运线。“汉新欧”班列明年预计每周可发运4个出口班列。武汉铁路口岸升级为一类进口口岸后,将成为集整车、粮食、水果、生鲜、跨境快件和邮件为一体的综合开放口岸。

5条国际货运线辐射亚欧

明年欧洲生鲜 有望直通武汉

      “汉新欧”班列的开通,给武汉带来了哪些好处?      

武汉汉欧国际物流公司董事长王利军表示,“汉新欧”班列改变了外贸企业单一依靠国际海运的运输模式,解决了货物运输周期长、交货速度慢等问题。

“货物出境运输周期更短了。”冠捷显示科技(武汉)公司代表表示,10月24日,冠捷组织了的专属班列,满载面板等电子材料的41个大柜,仅花了17天就送到了波兰的目的地工厂,如期上了生产线,而以前国内货物通过海运到波兰,需要35天。

2015年,“汉新欧”将常态化开行5条国际货运线。“汉新欧”班列明年预计每周可发运4个出口班列。武汉铁路口岸升级为一类进口口岸后,将成为集整车、粮食、水果、生鲜、跨境快件和邮件为一体的综合开放口岸。

上月底,汉欧公司通过在白俄罗斯等国设立办事处或营销机构、分拨中心和仓储基地,为“汉新欧”寻找“返程货”。回程货源将包括汽车整车及零部件、木材、粮食、水果、生鲜、金属矿石、钾肥等。

从中亚、西亚进口的农产品、水果将经过“汉新欧”返程班列,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直接运到武汉。市民将有更多机会品尝到来自中亚、西亚、欧洲的进口优质农产品和水果。

在货源的支持下,武汉2015年预计每月可发运回程班列2列,全面实现双向常态化运营。记者谭德磊 通讯员吕作武

余爱民 段燕飞

(来源:武汉晚报 编辑:刘丽娇)

Tags:汉新欧 欧洲 生鲜 武汉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