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防寒防“霾伏”面罩销量涨两倍

字号: 2014-12-02 08:36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低温天气将江城市民带进寒冷冬日。近日,记者走访江城各大商超卖场发现,兼具保暖效果和防霾功能的口罩,以及空气净化器等商品,成为抢手货。

低温天气将江城市民带进寒冷冬日。近日,记者走访江城各大商超卖场发现,兼具保暖效果和防霾功能的口罩,以及空气净化器等商品,成为抢手货。

在汉口香港路一家外资超市,记者发现,采购日常保暖用品的市民多了起来,销售员也忙着在暖手宝、电热毯等区域铺货。这些冬季俏销商品中,具有防寒防霾功能的面罩格外受到市民喜爱。记者观察半小时发现,在防霾面罩区,有不少顾客抢着购买。一名女士直接拿了四个面罩放进了推车里。她告诉记者,自己每天早上都要送孩子上学,天冷,雾霾也很严重,这种面罩除了眼睛以外,其余的部分都可以包裹住,因此买几个给孩子换着戴。

在西北湖中百仓储超市,记者也注意到,防霾商品在该超市促销区堆码销售,成为主打商品。前来购物的市民除了购买保暖日用品以外,大多数顾客对防寒防霾面罩也是情有独钟。而在该超市的小家电区域,空气净化器也有不少市民购买。

据中百仓储资深采购员介绍,一般十一黄金周过后,超市就会备足冬令商品,一旦气温有所降低,一些保暖商品就会上架。他表示,每年超市备货参照了前一年的销售和当季的天气情况。今年武汉雾霾较严重,因此超市除了备去年热销品以外,还额外增加多种具有防尘防霾功能的面罩,以及空气净化器,并将它们摆放在比较明显的区域。进入11月以来,该超市用电的空气净化器销量同比增长了150%,防寒防霾口罩的销量同比增长200%。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主任杜鹏表示,商家在售卖当季商品时,一般会根据天气情况推出不同的应景产品,但也不排除有些商家大炒概念商品。眼下,各种防寒防霾用品层出不穷,他建议商家将所有防霾商品归类摆放,以便顾客挑选;最好将防霾产品和一般产品做个对比试验,消费者看到效果后会为了健康买单,这样也会促进销售。

Tags:防寒 面罩 销量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