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乐呵事儿 乐呵事儿新闻 正文

双十一拒孤单巨优惠 万达电影乐园等你来

字号: 2014-11-12 16:11 来源:北青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动动手指抢购电影乐园优惠套票,不仅在双十一享受到真正的优惠划算,让单身的你,多一个在神奇的电影乐园里邂逅那个TA的机会,让如胶似漆的情侣,多一个浪漫畅游电影乐园的回忆!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到了,原本孤寂冷清的单身节也悄然变成了全民购物狂欢节,商家各式各样的促销优惠让人眼花缭乱,情侣们蠢蠢欲动策划着独一无二的约会,单身的人们也想着怎么在这样一个全民狂欢的日子里玩出新花样,摆脱单身。随着武汉万达电影乐园和汉秀开幕临近,媒体曝光一点一点揭开它们的神秘面纱,今天,电影乐园更是抛出巨额优惠,这个双十一,让你抢到划算又好玩的乐趣。

  万达电影乐园双十一优惠套票今天正式开抢,11月11日 – 2014年11月13日活动期间,四人套票仅需1111元,立减489元。凭此优惠套票,可在2014年12月21日 – 2014年12月31日畅玩电影乐园。有意购买的朋友登陆万达电影乐园官网马上就抢,或者直接前往售票窗口,就有机会收获这份优惠。

  电影乐园的粉丝乐米们热情如此高涨,除了源自巨额优惠的吸引之外,更重要的是万达电影乐园炫酷的视觉体验和超越梦境的现场氛围。

  万达文化集团打造目前世界唯一顶级规模的室内多厅型电影主题乐园,更诚邀曾创造了《阿凡达》、《变形金刚》等经典的世界顶级公司工业光魔、Pixomondo,耗时两年半倾力打造,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文化娱乐体验。

  据了解,万达电影乐园共有终极能量、飞越湖北、极速飚车、西游斗魔、自然威力和星际旅行六大主题区。在星际旅行区,游客可跟随宇航员乘坐太空船穿越外太空,探索浩瀚的宇宙;在飞越湖北区,游客可来一场时空穿梭之旅,不仅可以见证湖北四季的变换,更可以亲历荆楚大地上千年的历史;在极速飙车区,游客将获得极速狂飙的体验;而终极能量区将带游客穿越到未来,随英勇的警官运用智慧拯救地球;在西游斗魔区,游客骑乘战车,狙击魔怪;在自然威力区,游客将亲历如火山、龙卷风、地震、海啸等自然灾害。颠覆想象力、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让游客“兴奋到尖叫”。无论是浪漫情侣,还是家庭亲子,在这里,满足所有对于浪漫温馨、惊险刺激的想象。

  动动手指抢购电影乐园优惠套票,不仅在双十一享受到真正的优惠划算,让单身的你,多一个在神奇的电影乐园里邂逅那个TA的机会,让如胶似漆的情侣,多一个浪漫畅游电影乐园的回忆! 来源:北青网

Tags:万达 双十 优惠 乐园 电影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