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微信转账红包成时尚

字号: 2014-11-26 08:43 来源:武汉晨报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人到礼到,人不到礼也要到……大学好友异地结婚,无法亲自前往送去礼金怎么办?微信转账送礼金成为时下不少年轻人的首选。

赴婚宴,你还在找红包送钱么?

   微信转账红包成时尚        

本报讯(记者谢冰林)人到礼到,人不到礼也要到……大学好友异地结婚,无法亲自前往送去礼金怎么办?微信转账送礼金成为时下不少年轻人的首选。

27岁的小刘告诉记者,大学四年的好哥们兼舍友下周三在深圳举行婚礼,虽然现在交通便捷,自己却因为上班无法抽出时间赴宴。“问了许多同学,都因为这个原因无法参加婚礼。”本打算托其他人帮忙捎带礼金,现在,小刘只好另寻方法。他打听到,其他同学都是通过微信转账,送出礼金。“超过5个同学将通过这种方式把礼金转给新郎,人均800元起。”小刘说,刚开始觉得很别扭,没有人情味儿,但是打电话一问,其他去不了的同学都是通过这种方法送礼金的。

网友“rose”说,虽然自己还没有结婚,但身边结婚的朋友却是越来越多,多是以前的同学,由于离得比较远,很多同学的婚礼都去不了。找对方直接要账号,感觉有些世俗,直接通过微信转账给好友,既避免了向对方索要账号的尴尬,也不用麻烦其他好友转带礼金。现在,通过微信转账的形式送礼金,已经成为年轻人的时尚。

网友“二月梧桐”提醒网友,由于有些不法分子会盗取微信号,转账前最好先确认对方身份。

(来源:武汉晨报 编辑:刘丽娇)

Tags:微信 转账 红包 时尚 婚宴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