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时尚潮流 正文

露背弱爆了 礼服露屁股沟性感爆表超吸睛

字号: 2014-12-04 10:10 来源:新浪时尚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露背礼服一直是女星红毯抢镜必选,但是在越来越残酷的红毯厮杀中只靠光滑美背出位已经输在起跑线上了,现在最流行的露背款式是后背开叉到屁股沟,露出整个背部加上若隐若现的翘臀才是王道。

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 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

超模出身的完美身材自然能驾驭一切高难款式,为了展现傲人身材Heidi Klum似乎十分偏爱这种露背露到屁股沟的款式。不管是高贵典雅的长款,还是年轻活力的短打亮片款式,回首之间展现万种风情。

蕾哈娜(Rihanna)蕾哈娜(Rihanna)

对于不露会死星人日日来说,露出整个背部的性感礼服已经算是给观众面子,好好穿着衣服了。金色缎面礼服向近来流行的睡裙外穿风靠拢,迷蒙的眼神也很到位,搭配亮点在于屁股上方的点缀链条,心机地将视线吸引在翘臀上方。

娜奥米-坎贝尔(Naomi Campbell)娜奥米-坎贝尔(Naomi Campbell)

黑珍珠Naomi虽然近年来越来越少在T台上露面,但却是各种红毯和派对常客。这条银色礼服裙很有70年代鸡尾酒裙的感觉,仿佛将我们带回盖茨比那个纸醉金迷的爵士时代。股间的珠宝腰链与Rihanna有异曲同工之妙,搭配夸张钻石耳环散发出多金有品贵妇气息。

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

以穿衣不出错闻名的Diane Kruger造型多为优雅灵动范儿,少有刻意卖弄性感。这条重工黑色短裙背部剪裁也不是一般人可以驾驭,也只有Diane这种颜美身材好的模特身材能穿出神韵。

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

“傻大姐”Kate Hudson玩起性感也不落人后,这条白色修身礼服裙不但线条紧贴身形,背后玄机对身材要求也很高。并非0号身材的Kate估计也得是掉了几斤肉才能把自己塞进这条裙子,招牌笑容为装扮加分,让本来高冷的礼服裙多了几分亲近感。

克里斯蒂娜-里奇(Christina Ricci)克里斯蒂娜-里奇(Christina Ricci)

谁说参加严肃艺术活动就得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Christina Ricci出席惠特尼博物馆艺术展览时选择了一条大露背礼服。虽然款式非常性感,但是配色和材质处处透着高冷范儿,散发出一种只可远观的高贵感。

Tags:礼服 股沟 性感 露背 时尚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