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书画拍卖成交500万  卓尔武汉客厅艺术品交易潜力巨大

字号: 2014-11-12 17:53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拍卖会后,组委会表示,在艺博会中举行拍卖是一次成功的探索,吸引了大量外省展商参展,有力推动了我省文化产业的繁荣和发展

中国湖北文化艺术博览会连日精彩持续,昨在武汉客厅的拍卖现场,一场犹如马拉松般的拍卖会从上午10点持续到傍晚近7点,总成交金额超过500万元,成交率接近7成,一幅书法作品创下了最高拍卖价。随着一系列高端文化展会的持续举行,武汉客厅文脉汇聚,逐渐展示出作为艺术品交易平台的巨大潜力。

9日的拍卖节奏相当迅速,拍卖师用堪比华少的语速快速询问着台下买家的出价意向。据统计,不少拍品在20至30秒内就完成了竞拍。因考虑到拍品众多,为不耽误卖家太久时间,稍微加快了一点节奏,即便如此,拍卖会还是持续了八九个小时。“从武汉范围来看,持续这么久的拍卖会很少。”

拍品当中,78号拍品、杨守敬的《书法四条屏》以313600元成为本场拍卖成交额桂冠。而一幅时代特色浓郁的作品——462号拍品《文革画》成为了令人惊叹的黑马。该画作以2500元起拍,历经20余轮竞价,最终以56000元成交,引发全场热烈掌声。

湖北本土艺术家作品仍是市场主流。汤文选、周韶华等人的作品也拍出了较为理想的价位。汤文选《清凉世界》以近18万元成交,周韶华《万年长青》拍出134400元。

拍卖会后,组委会表示,在艺博会中举行拍卖是一次成功的探索,吸引了大量外省展商参展,有力推动了我省文化产业的繁荣和发展

Tags:卓尔 武汉 艺术品 书画 客厅 潜力 拍卖 交易 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