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荣耀VS小米!双十一优惠促销哪家强?

字号: 2014-11-07 10:52 来源:新浪数码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  至于荣耀找抽节其他IT产品的价格优惠、继续抽大奖等等促销活动,小米继续沿用了开放购买来对抗,竞争力“十足”。当然,最实惠的就是小米这配件方面——全场6折起!我们已经不好意思再说荣耀配件是全场4折起了……

  每当双11前夕,总有无数消费者磨刀霍霍向电商,准备疯狂扫货;但双11过后,过半数消费者最终都会拿起磨好的刀大呼剁手。原因其实很简单——被双11的促销狠狠忽悠了一把!没错,现在不少电商都在打着双11促销的幌子,在这一天以平日价格甚至加价来欺骗消费者,而且这股风还有愈演愈烈、愈刮愈广的趋势。这样精明的“促销”手段,自然也吸引了不少IT、手机电商开始加入“促销”阵营当中,当然我们也并非说所有厂商都是如此。接下来我们就以今年电商领域当中做火爆的两大品牌荣耀与小米对比一下。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荣耀VS小米,双十一优惠促销哪家强?

  我们今天就让大家用一张图来读懂今年荣耀&小米的双十一促销!这张信息图里,我们已经将商家给出的各种拗口、难懂、隐晦的非促销政策屏蔽掉,力争让大家做到一张图片,轻松读懂今年荣耀与小米的优惠政策。

  

图片1.jpg

 

  想必大家看完这张图片已经知道到底谁家真的在促销,谁家真的在“促销”了吧?当然,我们也不能说小米是“促销”,毕竟小米还是真心实意的拿出了2000万元的优惠券、小米4手机/小米盒子大奖、全场配件6折起给到消费者,只是相比华为荣耀找抽节的5亿元聚惠、特斯拉/无人机大奖、全场配件4折起显得略少一截而已。还有千元APP大礼包等等优惠促销我们就不好再拿来对比了,当然这主要是因为小米压根就没有这些优惠。

  而对于两家主力机型荣耀6以及小米4也有不同的促销政策。首先荣耀给出的促销政策是双11当天立减200~500现金+大礼包+送手环优惠券+抽特斯拉大奖,而小米4则以低价阉割版、多卖几次作为促销政策。不过即便如此,在硬件配置上同价格的荣耀6依然优势十足。

  即便是其他机型,荣耀也都给出了抽大奖、送代金券、APP礼包、荣耀耳机等不同促销组合,不过这次小米也慷慨了许多过气机型小米3、低端机型红米系列全天不限时购买也比平时“实在”很多嘛。

  至于荣耀找抽节其他IT产品的价格优惠、继续抽大奖等等促销活动,小米继续沿用了开放购买来对抗,竞争力“十足”。当然,最实惠的就是小米这配件方面——全场6折起!我们已经不好意思再说荣耀配件是全场4折起了……

Tags:荣耀 双十 小米 促销 优惠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