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吃喝玩乐焦点图 正文

尚公馆 建二店 Halloween Party 进行时,不给糖就捣蛋

字号: 2014-10-29 16:04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尚公馆 建二店 Halloween Party 进行时,不给糖就捣蛋


【万圣节的由来】

两千多年前,欧洲的天主教会把11月1日定为“天下圣徒之日” (ALL HALLOWSDAY) 。“HALLOW” 即圣徒之意。传说自公元前五百年,居住在爱尔兰、苏格兰等地的凯尔特人 (CELTS) 把这节日往前移了一天,即10月31日。他们认为该日是夏天正式结束的日子,也就是新年伊始,严酷的冬季开始的一天。那时人们相信, 故人的亡魂会在这一天回到故居地在活人身上找寻生灵,借此再生,而且这是人在死后能获得再生的唯一希望。而活着的人则惧怕死魂来夺生,于是人们就在这一天熄掉炉火、烛光,让死魂无法找寻活人,又把自己打扮成妖魔鬼怪把死人之魂灵吓走。之后,他们又会把火种烛光重新燃起,开始新的一年的生活。




10.31.饕餮之夜,巴洛克风格的主题包厢中...用行动挑战你的胆量,用尖叫发泄你的不安...和吸血鬼伯爵一起,在尚公馆狂欢吧!


 


 


【活动主题】

尚公馆 Halloween Party 进行时


【活动时间】

2014年10月31日



【活动内容】

免费彩绘恐怖鬼妆  +不给糖就捣蛋+整点抽奖活动


1 凡是当天来尚公馆欢唱的顾客即可免费彩绘恐怖鬼妆,感受浓郁万圣节气氛。

2 吸血鬼伯爵会去包厢与大家互动小游戏,送糖果,当天顾客发送欢唱的照片至朋友圈即可在前台领取尚公馆大礼包一 份。

3 10月31日22:00,整点抽奖活动,福利来了!



那么问题来了~


万圣节Party哪家强?


【尚公馆—您身边的娱乐订制专家】


 


 


尚·公馆建二店: 武汉市青山友谊大道948号玲珑汇3楼 

尊享电话:027-86861718

尚·公馆后湖店: 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花园路18号幸福时代9号楼3层

尊享电话:027-82726688

尚·公馆西汇店:武汉市桥口区解放大道387号南国·西汇城市广场2期4-5层(筹备中)

Tags:尚公馆 进行时 Halloween Party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