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高端量贩KTV抢滩江城 尚·公馆建二店盛大开业

字号: 2014-10-17 17:2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6日,尚·公馆开业庆典在青山建二店正门入口隆重举行,公馆娱乐集团众多领导和嘉宾亲临现场见证了这一盛事。

荆楚网消息 2014年10月,公馆集团旗下时尚主题品牌-尚·公馆耀世登场。10月6日,尚·公馆开业庆典在青山建二店正门入口隆重举行,公馆娱乐集团众多领导和嘉宾亲临现场见证了这一盛事。

公馆集团领导与嘉宾为开业庆典剪彩

尚·公馆建二店开业庆典

公馆集团成立于2003年,集团总部设在武汉,秉承打造中国娱乐第一品牌的经营理念,致力前瞻。目前公馆集团已发展为以量贩KTV为主,另涉及高端会所、汽车养护、休闲旅游、食品贸易多产业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为了开拓新的市场领域,倾情打造了尚·公馆时尚主题品牌。

参加庆典活动的嘉宾及领导

尚·公馆拥有多种风格各异的主题式包厢,亦梦亦幻,奢华的时尚宠儿Louis Vuitton;童话般的爱丽丝梦游仙境;经典唯美的普吉岛“之旅”和备受女性朋友青睐的粉红豹、海贼王、旋转木马等热门主题系列。多元化的主题派对,激情洋溢的K歌氛围,完美的将古典文化与现代时尚融为一体,勾勒出独特的思想意境和一个个浪漫的经典瞬间。

各种主题式包厢

尚·公馆还拥有国内顶级水平的硬件设施、私人管家般的贴心服务、全方位的人文关怀以及完善的功能配套,这些必将给客人带来视觉与听觉上的饕餮盛宴。

开业期间优惠不断

精美丰富的糕点食品

尚·公馆开业期间,到店即有机会获得“欢唱礼包”。

进店消费即享优惠

地址:

建二店:武汉市青山友谊大道948号玲珑汇3楼   尊享电话:027-86861718

后湖店: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花园路18号幸福时代9号楼3层   尊享电话:027-82726688

西汇店:武汉市硚口区解放大道387号南国•西汇城市广场2期4-5层(筹备中,敬请期待)

Tags:江城 量贩 尚公馆 高端 KTV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