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新品上市 正文

铁箱子有大作用 有了它打起仗来也不怕

字号: 2014-10-29 09:01 来源:威锋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为了那些在战争中的平民,设计师们推出了 Safe Box 难民庇护所,希望能够尽可能挽救一些生命。


  为了那些在战争中的平民,设计师们推出了 Safe Box 难民庇护所,希望能够尽可能挽救一些生命。

  作为战场中的庇护所,Safe Box 最重要的当然是防弹功能,这个可以通过它专门的防弹加固层实现,能够抵抗子弹和炸弹的袭击。在战争中,保住自己的性命当然是第一要务。


  不过,Safe Box 可不仅仅是铁壳子,它内部的布局体现了设计师们的关怀。Safe Box 的电力系统可以带来光亮,便于人们的交流沟通,以及对伤者的救治 —— 庇护所中有紧急用品。考虑到受到袭击时可能出现的震荡,Safe Box 内甚至还有安全带。当夜幕降临,它强大的 LED 灯光能够让救援人员今早发现。

  为了方便部署,Safe Box 被设计成能够使用直升机吊起放下的类型。希望它能够得到有关部门的重视,得以应用。



(来源:威锋网 编辑:刘丽娇)

Tags:铁箱子 作用 Safe Box 科技 设计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