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封面 正文

碧昂丝蜡像入驻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

字号: 2014-10-24 08:24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手持话筒,金发碧眼,蓝钻连衣裤,10月23日,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在汉口布鲁米酒吧为碧昂丝蜡像举行揭幕仪式。

碧昂斯蜡像

荆楚网消息(记者刘丽娇 通讯员胡笑菲)手持话筒,金发碧眼,蓝钻连衣裤,10月23日,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在汉口布鲁米酒吧为碧昂丝蜡像举行揭幕仪式。蜡像揭幕前,现场还举行了“声动杜莎”歌唱比赛,碧昂丝歌迷们热情参与。

此次揭幕的碧昂丝蜡像,完全按照真人1:1的比例进行制作,每一个细节都完美还原碧昂丝的神态造型。蜡像全程在英国制作完成,蜡像馆工作人员对碧昂丝全身进行了精准测量,以此保证蜡像的逼真度。

总经理邝平洋和市场部经理鄂芳为蜡像揭幕

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邝平洋先生表示,“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希望能为武汉市民提供一个近距离接触明星的机会,同时也致力于将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员工打造成为一个明星团队。”因此,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员工也在此次碧昂丝蜡像揭幕仪式上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碧昂丝蜡像揭幕仪式后,其蜡像也将在位于楚河汉街21号的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展出。

Tags:碧昂斯 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 揭幕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