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张国荣蜡像入驻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 虞姬造型引粉丝落泪

字号: 2014-06-26 17:5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精致妆容,眉眼轻吊,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又引来一位巨星——“哥哥”张国荣。6月26日,张国荣先生蜡像的揭幕仪式在武汉京剧院举行。此后,张国荣先生的蜡像将在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内展出。

张国荣蜡像在武汉京剧院演员揭幕

荆楚网消息(记者谢翔 实习记者刘丽娇 通讯员王国鉴)精致妆容,眉眼轻吊,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又引来一位巨星——“哥哥”张国荣。6月26日,张国荣先生蜡像的揭幕仪式在武汉京剧院举行。此后,张国荣先生的蜡像将在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内展出。

据了解,此次选择在武汉京剧院举办张国荣的蜡像揭幕仪式,原因是张国荣先生的蜡像选取了电影《霸王别姬》中虞姬的扮相,最大程度地还原了张国荣剧中虞姬的经典形象。

《霸王别姬》电影中程蝶衣是张国荣演艺事业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选择这个角色一方面表现了大家对程蝶衣这一角色的还念,另一方面也希望京剧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得以传承。

揭幕仪式中沿用了《霸王别姬》中的京剧元素,现场武汉京剧院的演员再现了《霸王别姬》中的经典桥段。仪式上海放映了张国荣先生的经典电影片段。歌声中,歌迷泪洒现场,引起无限的怀念。

据悉,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还在6月开启了暑期档优惠活动。让学生可以近距离与自己心中的巨星蜡像“零距离”接触。

Tags:张国荣 虞姬造型 蜡像 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 入驻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