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新品上市 正文

猫耳造型耳机亮相 浓浓杀马特风

字号: 2014-10-20 09:10 来源:网易科技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看到配图的杀马特耳机造型,想必有人喜欢有人吐槽。这是来自一家名为Axent Wear的创业公司推出的产品,目前正在Indiegogo上筹资。

看到配图的杀马特耳机造型,想必有人喜欢有人吐槽。这是来自一家名为Axent Wear的创业公司推出的产品,目前正在Indiegogo上筹资。 

Axent Wear是由两名UC Berkeley的毕业生创立的公司,这款耳机有着独特的猫耳造型,带上它活像要亮相CJ的Cosplay展台。与其他头戴式耳机不同的是,Axent Wear耳机的两个猫耳其实是两个外置扬声器。

 

开发者是这么描述产品的:“Axent Wear耳机是时尚与实用的最新结合,不仅可以独自欣赏音乐,还可以打开扬声器与朋友一起分享。不管在哪里,它都能让你散发个性的光芒。”

不管接下来你要表达什么,这里要说的是Axent Wear在Indiegogo上的筹资已经成功,且不是一点成功,因为其目标资金为25万美元,现在就已经募得80多万美元,而且总资金还在上升中,看来喜欢它的人不是一两个。另外,根据Anent Wear的LED灯色彩不同,耳机分为四种款式,分别为蓝色、红色、绿色和紫色,支持金额均为150美元(约合人民币919元),组合购买还有一些优惠。对了,还有一种自定义LED超极炫色款,其价格高达10000美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Indiegogo界面查看。

Tags:Axent Wear 耳机 猫耳造型 马特风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