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焦点新闻 正文

百脑汇等商业接连面世 街道口商圈新增15万方商业体

字号: 2014-10-20 08:57 来源:搜房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以街道口商圈为例,今年下半年,武汉银泰城、百脑汇资讯广场两大商业项目连接面世,为街道口商圈新增了15万方的商业供应量。

近日,全球地产咨询机构戴德梁行发布报告预测:未来2年,武汉将新增270万平方米商业体。除传统的武广、江汉路等8大商圈外,还将增加后湖、南湖、王家墩等9个新商圈。

面对新商圈的强势进击,一些传统老商圈似乎早就嗅到危机,并提早“尝新”转型。以街道口商圈为例,今年下半年,武汉银泰城、百脑汇资讯广场两大商业项目连接面世,为街道口商圈新增了15万方的商业供应量。

街道口商圈升级完成 昔日“堵霸”也不堵了

在过去的几年中,因珞狮路高架桥、街道口下穿通道、2号线街道口地铁站等多项工程前后开工,使街道口在武汉众多“堵点”之中知名度居高不下,周边白领和学生均纷纷称其为“武汉堵点中的战斗机”、“武汉堵霸”。之后,这些城建工程一一落实驾到,才让街道口的交通稍微缓解。

今年以来,该片区仍是城建的主要对象。比如,雄楚大道被政府规划改造成武汉“第二大道”,以高架形式连续跨过京广铁路、静安路、丁字桥路等地方,与此同时,雄楚大道也迎来武汉首条快速公交走廊(BRT)的建设,另外,还投资2.1亿建设丁字桥南路,未来又有地铁8号线和11号线汇聚于此,种种利好措施都预示着这里不会再堵了!

地铁聚集商圈 街道口与中南商圈升级迎挑战

地铁2号线开通后,就将武广、江汉路、中南、街道口、光谷五大商圈勾连了起来,商圈之间变“亲密”了,市民也能轻松地跨商圈购物,可人流到底是增加还是减少,只有各自商圈知其“悲喜”。

其中,中南商圈的中南大酒店将拆除建大型商业综合体,街道口商圈也迎来武汉银泰城、百脑汇资讯广场两大商业项目。本来这两大商圈历来商业氛围浓厚,如今再增商业体,可谓如虎添翼。

商业氛围浓 雄楚大道“众学霸”欲搅淡

如今,街道口商圈商业氛围越发浓厚,成为各学渣们吃喝玩乐的“多乐街”,但众学霸依旧两耳不闻窗外事,幽幽地穿梭于各大学府中。

据了解,雄楚大道和街道口区域分布着众多大学,细数下来,有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华师一附中等名校,人文气质十分浓厚。

由于交通、商圈、教育都集中于此,这里也成为众多房企盘踞的地方。比如,位于武汉理工大旁的泓悦府,可以说是最强学院房,周边聚集了15座中小大学,据悉,该盘10月18日示范区盛大开放,推出二期新品40~120㎡认筹,还有1万享3万的优惠。

业内人士称:“街道口商圈可以说集科教中心、文化中心、交通中心和商业中心于一身,拓展空间是不可预估的。”

Tags:街道口 百脑汇 商业体 15万方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