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焦点新闻 正文

国美10月17日正式发售iPhone6 赠极信靓号大礼

字号: 2014-10-15 08:49 来源:楚天金报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来国美预定 iPhone6和 iPhone6 Plus赠极信靓号赢黄金大礼

“十一”长假画上句号,一场轰轰烈烈的家电促销大战落下帷幕。据悉,在为期一个月的“见证低价奇迹 国美十一超级购物节”大型促销活动中,国美电器整体销额相比同期实现快速增长。其中,10月1日-7日黄金周期间,国美全国多家门店均刷新日销售记录。空调、冰箱、洗衣机品类的销售额同比增长均超过了50%,而彩电品类则通过爆款产品不限量低价供货的优势,销售同比提升近30%。

其中,备受市场追捧爆款单品的低价足量供应成为最大亮点。据了解,在本次大促期间,国美推出了覆盖了包括电视、冰箱、洗衣机等大家电以及涵盖笔记本、相机等数码3C产品和生活家电等在内的百余款爆款低价单品,吸引了广大消费者来到国美门店一探究竟,带动了“十一”期间到店率及客流量的大幅提升。

来国美预定 iPhone6和 iPhone6 Plus赠极信靓号赢黄金大礼

随着到店客流的大幅增加,在国美门店一系列优惠措施的刺激下,传统家电销量的增长水到渠成。9月30日,工信部公告称已颁发iPhone 6入网许可证,随后苹果公司宣布iPhone6及iPhone6 Plus将于10月17日在中国内地正式上市。为保障消费者从正规渠道抢先购买到苹果行货,中国最大消费电子零售企业国美于9月30日在线上线下全渠道启动预售。据了解,此次苹果 Phone6及 iPhone6 Plus,均有16GB、64GB、128GB三个容量,以及银色、金色、深空灰三种颜色,售价5388元起。

国美旗下移动转售业务品牌“极信通信”发布消息称,凡10月17日前在全国千家国美极信通信营业厅预约iPhone6和iPhone6 Plus的用户,均可免费获赠极信靓号一个,其中不乏ABBA、AAAB、AB99、ABAB、ABC这样的超级靓号。此外,针对iPhone6和iPhone6 Plus的上市,国美极信通信还推出了存费送机、话费套餐半价等优惠活动。

Tags:国美 大礼 发售 iPhone6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