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焦点新闻 正文

武汉市民可通过运营商预订iPhone6

字号: 2014-10-10 08:21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记者昨从我省三大运营商处获悉,10日起市民可通过运营商渠道预订 iPhone6和 iPhone6 Plus,三大运营商17日将在全省范围内正式发售这两款手机。

金报讯(记者王洪伟)再有一周,武汉果粉就能拿到心仪的行货iPhone6了。记者昨从我省三大运营商处获悉,10日起市民可通过运营商渠道预订 iPhone6和 iPhone6 Plus,三大运营商17日将在全省范围内正式发售这两款手机。

即日起,消费者可通过当地的移动营业厅、湖北移动网上营业厅(www.hb.10086.cn)、“中国移动湖北10086”官方微信平台等渠道预订iPhone6和iPhone6 Plus,只需登记姓名和电话即可完成预订,无需缴纳任何费用。此外,湖北移动正在全省范围内开展4G-USIM卡免费更换升级。据介绍,该卡作为iPhone6和iPhone6 Plus的必备卡,具有安全性更强、容量更大、同时兼容2G/3G/4G网络等优点。

记者了解到,湖北联通在网上营业厅及各地实体渠道开启了“双4G、双百兆、全兼容”版iPhone6和iPhone6 Plus预约,预订合约用户可享受加送2400分钟本地主叫长市话优惠。中国电信则推出赠费补贴的预约方式,用户可选择“存100得400元话费”或“0元预约”任何一种,前往当地的电信营业厅、电信授权签约网点,或登录湖北电信网上营业厅(hb.189.cn)、手机版电信营业厅进行预订。

记者从广埠屯资讯广场了解到,目前iPhone6港行16G售价为5350元,iPhone6 Plus128G售价 8500元。

Tags:武汉 iPhone6 运营商 预订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