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变频空调定频价 美的“价”回上世纪

字号: 2014-09-30 09:28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价格战?!美的从不惧怕价格战!”针对某品牌空调放出的“十一开打价格战”消息,美的用一以贯之的精品低价的承诺,做出了掷地有声的有力回应。

“价格战?!美的从不惧怕价格战!”针对某品牌空调放出的“十一开打价格战”消息,美的用一以贯之的精品低价的承诺,做出了掷地有声的有力回应。全直流1.25匹挂机降价幅度超过了1000元,全直流柜机的降价幅度超过3000元,相当一部分常规产品,均采用5折、6折的低价进行销售,就连今年美的主打的空气净化器等产品也成为大手笔的促销品。

一直以来美的极为重视消费者的体验感受,品牌、质量、服务,这是消费者对美的的试金石。十一期间,美的更是推出多款畅销机型、惊爆价格回馈消费者。

变频空调定频价

省出一台iPhone6

此次国庆促销活动,美的特推真诚回馈抄底价,拿出一款明星变频产品回馈广大消费者,还有价值880元美的服务大礼包,国庆期间所有变频空调免费送!美的1.25匹变频空调仅售2380元,1.75匹舒适变频挂机2799元,直接赶超定频空调销售价格,但其“一晚一度电”的省电特性却完美超越一般定频空调,美的变频空调卖出定频价格,还不赶紧带回家。这样的国庆大促放血价,有消费者表示:“黄金周不来抢美的,损失就大了。”

造型时尚、功能强大的美的圆桶柜机的降价力度也是史无前例,定速柜机5480元秒杀其他品牌同级产品;二级能效圆筒柜机仅售7580元还送价值1298元空气净化器一台,一种价格立享双重享受。

不惜血本特推低价

空调市场大清洗 价格回到上世纪

美的空调荣获2014冷冻年度变频空调领军品牌,本次美的空调国庆大促将继续以大手笔和大投入打造年度最低价,让消费者用更实惠的价格,享受到更加高端的空调产品。

此次十一钜惠现已全面启动,美的变频再掀普及风暴,史无前例价保一年震撼来袭。美的一晚一度电变频挂机普及风暴直降1000元,1.25匹一度电系列变频挂机仅售2980元,美的专卖店更实惠。

领先科技 精品服务

美的转型“空气服务商”

作为变频空调行业领导者的美的空调,推出全球首款专门针对儿童睡眠研发的空调——儿童星系列,尤其引人注目。美的“儿童星”空调专为儿童量身打造,在功能上有着独特的防着凉功能,即利用热电堆红外传感器,可以检测孩子身体温度的变化。当孩子踢被子后,空调就会自动调整运行情况,确保孩子不会着凉。儿童空调的外观采用了蓝色和粉色,形状更加圆润可爱,遥控器的设计也是采用“呆萌白熊”的卡通图案,相信更对孩子的“胃口”。国内首款儿童空调,订购价仅需3999元,提前预订,还有精美礼品加送,现在各大卖场及专柜全面接受预售!

Tags:上世纪 美的 变频 空调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