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吃喝玩乐焦点图 正文

千万艺术,汉街巨献

字号: 2014-09-25 16:12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探秘武汉汉街万达广场开业1周年暨第一届国际艺术节盛大启幕

汉街万达广场1周年启幕会时间越来越近,一切都蓄势待发,独家探秘本次活动,提前带你感受属于汉街万达广场的一周年:

用格调营造氛围,用明星打造前卫:

在9月27日。一场名为万达星秀场暨2014年秋冬时装发布会即将在金厅上演。届时将邀请EACADA、LUXMAN、WOO、HAZZY、COLOVE、VJC等众多品牌轮番上演。

11点18分,将举行艺术节启幕仪式,天娱力捧新人范世锜助阵开幕仪式。并且作为启幕嘉宾与众人分享蛋糕,一起庆祝汉街万达百货1周年庆典。并且邀请尊贵的VIP客人一起见证这美好的时刻。下午3点,武艺将会携新书《别太想我哦-关西篇》来到汉街万达广场,举办个人签售会。同时国际艺术展发布会将会邀请当代艺术大师亲临现场,举行启幕仪式。晚间6点30分起,宫廷主题巡游和国粹旗袍秀,东西方文化相互碰撞将会带来怎样的火花,来现场感受一下把!

独家定制,土豪金卷土重来:

作为年度最大型的活动,满额赠送万达独家定制金币及10克金条,并且赠送即将上市的IPHONE6购机基金,用现金来满足你的时尚要求,丰富的礼品及换购佳礼,活动基础上更折后接受大众点评92.8变110券,餐饮100变200另加赠50元午餐券。5大银行集结,满千送百另加满额赠礼,如此多的优惠,敬请期待汉街万达广场9月27日周年庆典!

★★ 点击下面图片,全屏查看 ★★

 

Tags:艺术 汉街 汉街 开业1周年 第一届国际艺术节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