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人气偶像吴尊“十一”将空降武汉 庆群星城盛大开业

字号: 2014-09-23 09:3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群星城将“森林”、“峡谷”、“河流”等自然元素融入建筑,在商场内部可以看到森林峡谷、叠水瀑布、海豚跳泉、音乐喷泉、四季花园等穿梭期间,这将是武汉乃至华中地区首家可以看到大自然风光的商场。

荆楚网消息(记者殷建敏  实习生段枫楠 通讯员 杜月姣)十一黄金周人气偶像吴尊、实力歌手品冠以及青春唱将苏妙玲,三地明星将齐聚群星城,庆祝华中首创剧场式生态购物中心开业。

据悉,群星城将“森林”、“峡谷”、“河流”等自然元素融入建筑,在商场内部可以看到森林峡谷、叠水瀑布、海豚跳泉、音乐喷泉、四季花园等穿梭期间,这将是武汉乃至华中地区首家可以看到大自然风光的商场。10月1日下午3点人气偶像吴尊、10月3日下午3点实力歌手品冠、10月5日下午3点青春唱将苏妙玲,三地明星齐聚群星城!

据了解,近年来商业整体不景气,武汉在最近2年内,十几家商业综合体开业,目前的商业容量已经过剩,且大多数推迟开业。对此,记者特地采访了福星惠誉相关负责人。据他介绍到,导致这种商业现象的深层原因主要是商业开发量太大,开发模式同质化严重,品牌招商竞争激烈,“僧多粥少”,另外很多开发商商业开发经验不足,商业开发经验不足导致对商户需求预估不到位,不能满足商户的物业需要。而福星惠誉通过格兰大道、东澜岸、福客茂的开发建设,逐步积累了经验,即走体验式、差异化路线,学习日本先进经验,因此,一种新颖的购物中心孕育而出。群星城拥有以下五大特色:

第一,“最生态”,引入了日本的理念,将建筑与自然融为一体。群星城景观设计的灵感来源于古朴秀美的长江三峡,引入山川、峡谷、河流等自然元素,根据楼层不同,分别以“河流”“土地”“森林”“山川”“天空”等元素作为层层递进的设计主题,将“自然与都市”紧密结合在一起。

第二,“最剧场”在群星城中心地带设置环球剧场,这个舞台是按照国家规定的舞台配置打造,能够演出各类剧目。一年365天,每天三场演出,全年将有上千场表演。

第三,“最艺术”,与湖北日报集团楚天艺术集团合作举办雕塑展,雕塑展的十佳作品将永久在群星城内展出。

第四,“最智能”,群星城将是武汉首座智能型购物中心,在未来的群星城里可以通过APP智能导航找到停在停车场的车;就餐可以在家直接排号,不需要花费长时间等位。吃饭、看电影、停车、购物,都能通过APP智能化实现。

第五,“最家庭”,群星城的定位是青年时尚家庭型消费,而不是普通理解上的“中高端购物中心”。

据悉被誉为“日本第一家居品牌”,在日本共运营着300多家连锁店的NITORI家具&家居中国首店,将与群星城同期开业 。

全球销量第一生活创意用品店大创生活馆也将入驻群星城,仅10元便可购买具备日本质量的日用品、杂货、厨房用具、化妆品及玩具等精致用品。

此外美国定位于“直接用手抓着海鲜吃”的水货SEAHOOD也将登陆群星城。

Tags:武汉 空降 群星 偶像 人气 吴尊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