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海信日立闪耀青奥 品质过硬荣获表彰

字号: 2014-09-03 17:03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青奥会给了海信日立公司一个展示的舞台,但对于一个有实力、有梦想的企业来说,持续不断的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才是最终目标。目前,海信日立已是高端地产青睐的对象,也成为各地地标性建筑的首选供应商,成绩和步步为营的胜利为海信日立插上一双在国际舞台腾飞的翅膀,相信今后我们会在越来越多的国际大型盛事中看到海信日立的身影,领略到其产品和服务带给我们的完美体验。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南京举行了盛大闭幕仪式,历时12天的南京青奥会圆满结束。这是继北京奥运会后中国的又一重大奥运赛事。为了体现绿色青奥的人文情怀,主会场最中心、最重要的场所——主席台的空调设备全部采用了由青岛海信日立空调公司提供的水源变频多联机系列产品。

该产品利用可再生能源进行冷热运行,大幅节省了能源消耗,契合了青奥会的绿色人文理念,圆满的完成了大会开、闭幕式的主席台空气调节任务,期间运行稳定、效果突出。为此,大会指挥部专门为海信日立公司颁发了针对青奥会设备供应商的唯一表彰证书,对海信日立的产品和服务质量给予充分肯定。这也是继青岛世园会之后,海信日立公司又一次服务于大型国际盛事。

青奥会主席台处于主会场中,是重要贵宾落座的场所。这是一个开放式的空间,环境的特殊性对于空调系统方案设计、安装及设备运行能力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空调设备招标过程中,众多知名厂商参与了投标,海信日立凭借其良好的品牌形象以及节能效果突出的产品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这一主会场最中心也是最重要的场所。中标后,海信日立迅速派出专家组,对现场进行了细致考察并对空调方案进行了优化设计,从设备选型、风口型式、风口位置等因素考虑了气流组织的合理分布,力求符合现场环境要求,达到最佳的体验效果。在安装施工环节,海信日立选派优秀安装商,对现场进行严格、精细化施工,从各个环节确保设备达到最佳的运行效果。在海信日立自始至终的高标准、严要求的设计施工和优良的产品品质保证下,大会主席台的空调成为众多配套设备的一个亮点,为青奥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拥有国际最先进的多联机技术和最前沿的研发与制造平台,在业内不断推出先驱性的新型空调产品,并始终保持着品质和技术上的领先优势。在本次青奥会期间,其生产的全变频系列产品还成为青奥会体育公园各场馆的配套设施,在青奥会期间为各项比赛的顺利进行立下汗马功劳。

青奥会给了海信日立公司一个展示的舞台,但对于一个有实力、有梦想的企业来说,持续不断的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才是最终目标。目前,海信日立已是高端地产青睐的对象,也成为各地地标性建筑的首选供应商,成绩和步步为营的胜利为海信日立插上一双在国际舞台腾飞的翅膀,相信今后我们会在越来越多的国际大型盛事中看到海信日立的身影,领略到其产品和服务带给我们的完美体验。

Tags:海信 日立 品质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