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武汉客厅梦想特区成投资新宠 小面积甲级写字楼低总价高回报

字号: 2014-08-28 08:1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从一家外资公司辞职后,邓先生“下海”开了家网络公司,办公地点成为他最头疼的问题。“市中心写字楼租金太高,租公寓办公诸多不便,交通更是大问题。”邓先生称,传统中心区租金高、配套差是办公楼的通病,深深困扰着他们这些创业者。

从一家外资公司辞职后,邓先生“下海”开了家网络公司,办公地点成为他最头疼的问题。“市中心写字楼租金太高,租公寓办公诸多不便,交通更是大问题。”邓先生称,传统中心区租金高、配套差是办公楼的通病,深深困扰着他们这些创业者。

不过,地处大武汉(楼盘)文化地标,有着全能商务之城美誉的武汉客厅·梦想特区一经亮相,就以三地铁、低总价、高回报的准入门槛大大缓解这一难题。作为武汉首个全服务酒店式甲级写字楼,梦想特区不仅为中小企业和创业者们架起了一个实现梦想的高端商务平台,更成为不少个人投资者的新目标。

低总价,高规格

全服务写字楼标注武汉商务新注解

城市的快速发展,让武汉正逐渐成为新兴中小企业及创业者的沃土。然而,武汉中心区传统写字楼日渐高企的租金逐渐成为中小企业及创业者“不可承受之重”。

据仲量联行二季度数据显示,武汉的甲级办公楼市场租金增速达4%,超越北上广深等全国其他城市。而新兴的商务文化中心则以低成本、高性价比成为助力中小企业的潜力股。

“这里一套写字楼,最低总价才35万,还能享受180万方的大配套。可以说是低总价,高回报”邓先生告诉记者,他刚刚在这里认筹了三套写字楼,准备将办公室迁到这里。

与传统单一的写字楼不同,梦想特区首创全服务商务模式,背靠180万方文化地标上的大配套、大服务这颗大树,它将“服务式办公”演绎地淋漓尽致。

武汉客厅首创的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高端业态复合体,集合商务办公、星级酒店、会客、休闲等多功能,为企业提供从购置、运营到后期管理全链条的服务。其内特设有共享式洽谈室、会议室、餐饮区、休闲区等设施。在这里办公,白领可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喝咖啡,看书,享用商务餐,健身等。武汉客厅的“梦想特区”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眼光独到的企业入驻,而目前已经进驻的企业达到500多家。

武汉客厅·梦想特区低总价、高规格的登场,为这一新兴文化中心标注了精彩的商务注解。

低成本,高享受

与全能之城共享精彩文化盛宴

作为大武汉文化地标,180万方的文化航母武汉客厅拥有中国文化博览中心、中国艺术品交易中心、中央音乐厅等九大文化公建项目,是中外文化、艺术的传承展示地。在这里,金鸡百花电影节、中国微电影节等文化盛事轮番上演。

下半年,首届中国(湖北)文化艺术品博览会、2014中国(武汉)产业博览交易会、“美丽中国梦”第二届中国·武汉微电影大赛、中国经典电影歌曲喜乐会、中国新媒体动漫产业博览会更将在武汉客厅精彩亮相,给江城人民带来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文化、艺术盛宴。

而9月5日-9月14日,第三届武汉国际啤酒节将在武汉客厅激情开幕,畅饮德国进口啤酒、品鉴深海生猛海鲜,领略八方人文风情,欣赏湖北地方文化,集时尚、美食、娱乐、体验于一体的啤酒文化盛宴即将开演。

备受企业关注的交通方面,梦想特区不仅有武汉大道、三环线、宏图大道、金银潭大道等主干道迅速揽入主城,更享地铁2、3、8号线交汇的无限便利,全市屈指可数的超级换乘中心,武汉三镇迅捷直达,无缝对接全城资源。

低门槛,高增值

投资自用两相宜

小面积写字楼宜租宜售正在受到市场青睐,而梦想特区仅提供的小面积户型,让中小企业进驻甲级写字楼“梦想照进现实”。作为武汉首个酒店式服务型甲级写字楼产品,梦想特区打造了一个集吃、喝、玩、乐、购,办公、商务全业态的大型新商圈,其价值潜力之大不言而喻。

此次梦想特区将户型锁定47—105平米,最低总价35万元起,投资、自用皆相宜,为中小企业及个人投资者提供了超低门槛高质素的商务产品。

以仲量联行公布的武汉写字楼租金水平粗略计算,武汉中心区高档甲级写字楼的5年多的租金就可在梦想特区购买一套高规格的写字楼。也就是说,6年不到,物业升值不说,还净得一套房。而记者了解到,这里去年开售的梦想特区一期写字楼,目前已经增值25%左右。

可以说,随着明年地铁3号线的通车,梦想特区市场价值将全面爆发,其投资升值潜力将得到进一步认证。

Tags:武汉 总价 甲级 新宠 特区 客厅 回报 写字 面积 梦想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