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湖北格力总经理何远航5小时内应战“冰桶挑战”

字号: 2014-08-23 10:52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 湖北格力5小时内速战速决。湖北格力总经理何远航表示:既然是以身体活动为手段的公益,那么我们就不能本末倒置,重要的是一起来关注罕见病ALS症患者,关心@瓷娃娃 公益项目,让他们感受到更多温暖。

湖北格力总经理何远航带领格力员工5小时内应战冰桶挑战

完成挑战,并点名3位圈内好友

2014年8月22日 17:00 东湖,湖北格力总经理何远航接受#冰桶挑战# ,并向瓷娃娃爱心基金捐款100美元。同时点名3位圈内好友,24小时内接受并完成#冰桶挑战#,传递爱心!

当日上午11点,湖北商界四位大佬,九州通董事长刘宝林、猫人国际集团董事长游林、小蓝鲸董事长刘国梁、武汉美的总经理杨建涛,在江汉路步行街中心百货门前完成挑战,其中,武汉美的总经理杨建涛点名湖北经视江涛、武汉苏宁戴冯军、湖北格力何远航接受#冰桶挑战#!

湖北格力5小时内速战速决。湖北格力总经理何远航表示:既然是以身体活动为手段的公益,那么我们就不能本末倒置,重要的是一起来关注罕见病ALS症患者,关心@瓷娃娃 公益项目,让他们感受到更多温暖。

 

Tags:格力 湖北 总经理 小时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