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日立中央空调“绿色科技助力绿色建筑”唱响南京

字号: 2014-08-22 11:43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  在此次论坛上,海信日立市场技术总监周仲行还把海信日立的绿色产品及绿色技术与在场的地产精英们做了分享,加深了设备供应企业与地产企业的沟通交流,让更多的地产企业了解到了日立中央空调的品牌定位、市场发展和产品系列,为海信日立的绿色科技更好的服务于绿色建筑事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8月14日,在南京万达希尔顿酒店内,一场主题为“绿色科技助力绿色建筑”的日立中央空调与中国地产技术论坛拉开了帷幕,活动邀请到了中国房地产协会名誉副会长朱中一,南京房地产促进会秘书长张辉,南京大学大气科学系教授刘红年等专家学者,以及江苏区域地产界品牌、营销、采购等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会议。此外,新浪乐居、365地产家居网、艾肯网等媒体界人士也到场对会议进行了关注。这也是继杭州站之后,日立中央空调“绿色科技助力绿色建筑”论坛继续唱响南京,在这座历史名城与大家共同探讨绿色科技与绿色建筑的完美结合。

  近年来,国家和政府对建筑节能事业十分重视,市场上绿色建筑的呼声也是越来越高。中国房地产协会名誉副会长朱中一在讲话中也提到,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将会更加注重房产的品质,从应用和节能的角度来说,绿色建筑将会在未来成为购买者的首选。而中央空调产品在绿色建筑上的应用将会更加广泛,特别是高能效的环保型产品将会成为房产开发企业的宠儿。

  多年来,海信日立始终在努力成为房地产商“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不仅仅是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更是与合作伙伴站在一处、想在一处,以一个“服务员”的角色,为客户提供最真诚、最踏实的服务。在绿色建筑呼声渐高的今天,日立中央空调也凭借着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一流的研发生产平台,始终在节能产品上领跑业内,其独有的热回收技术可以回收利用室内多余热量,而水源多联机技术更是可以利用海洋、土壤、工业废热、城市污水等低品位热源中热能进行制冷或制热,从而极大的节约了能耗,也获得了许多高端地产企业的青睐。日立中央空调南京分公司的总经理张江华在会上也提到,海信日立自成立以来,每年均保持30%以上的增长速度,其产品和服务在业内广受好评,仅在南京区域,日立中央空调就在众多房地产配套项目中树立了口碑良好的精品项目,如仁恒国际公寓、栖霞建设、万科金域蓝湾、万科南站商业地产、万达公馆、仁恒江湾城、招商紫金山1号、招商雍华府、五矿九玺台、复地新都国际、复地东郡、华润悦府二三期、汇锦国际、凤凰地产项目等。

  在此次论坛上,海信日立市场技术总监周仲行还把海信日立的绿色产品及绿色技术与在场的地产精英们做了分享,加深了设备供应企业与地产企业的沟通交流,让更多的地产企业了解到了日立中央空调的品牌定位、市场发展和产品系列,为海信日立的绿色科技更好的服务于绿色建筑事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Tags:日立 绿色 南京 中央空调 科技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