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呵护“被”至 LG推出全新19KG大容量被褥护理洗衣机

字号: 2014-08-13 15:00 来源:21CN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  LG诸多智能健康小家电也一直在为用户带去更多便捷体验。床褥除螨机通过每分钟8000次的高频震动将附着在床褥表面和深处的尘螨及其排泄物,保证床褥洁净;光波变频微波炉通过微波、光波、烧烤组合加热方式,自由地控制火力强弱加热食物,保证了食物中的水分和营养成分;而空气净化器更能让用户每天享受到自然清爽的空气,呵护家人健康。

  还记得小时候常常期待盖上晒完一天太阳的被子吗?松软干净的被子仿佛有让我们睡得更加香甜的魔力。众所周知,阳光是杀死螨虫的最好武器,但多雨的夏季加上繁忙的工作,让我们很难再享受到充满阳光气味而又蓬松舒适的被子,这不仅让被子里的螨虫越积越多,也对人体健康危害颇多。

  LG白电一直以智能科技铸造了许多产品,为生活起居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成为用户健康生活当仁不让的得力助手。 而对于被褥洗护这一全新领域, LG更是用全新的智能科技给您带去呵护“被”至的体验,于近日推出了全新19KG大容量被褥护理洗衣机。

C:\Users\wenwen.li\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298760885\QQ\WinTemp\RichOle\4%AY)E(9I6UN5_))BT6AUBH.jpg

  顾名思义,这台洗衣机突破传统,拥有被褥护理功能,通过6种智能手洗的两种动作进行强回转配合热风给被褥带来舒服的日照蓬松感。并且蒸汽功能也是LG 19KG大容量洗衣机的闪光点,通过高温蒸汽不仅可以杀菌除螨,同时还能祛除异味,去皱清新。除此之外,该机还配有速净喷淋洗涤、标准烘干和气冷烘干组合等技术,省时节能,绿色健康。

C:\Users\wenwen.li\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298760885\QQ\WinTemp\RichOle\(`4(7Z%$)6[S~T6@J}SK.jpg

  LG诸多智能健康小家电也一直在为用户带去更多便捷体验。床褥除螨机通过每分钟8000次的高频震动将附着在床褥表面和深处的尘螨及其排泄物,保证床褥洁净;光波变频微波炉通过微波、光波、烧烤组合加热方式,自由地控制火力强弱加热食物,保证了食物中的水分和营养成分;而空气净化器更能让用户每天享受到自然清爽的空气,呵护家人健康。

Tags:被褥 大容量 洗衣机 呵护 护理 全新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