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夏之正能量】大众优诚4S店车辆抢修:争分夺秒抢救援

字号: 2014-08-13 10:16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入夜已深,武汉的天空飘起了雨,让盛夏的武汉有一丝凉意。武汉市硚口区长丰大道优诚盛强大众4S店内还亮着灯光,服务顾问陈程、汽修师傅杨文贤还有其他几位员工还在自己的岗位上值着班。

参与社区讨论:【夏之正能量】大众优诚4S店车辆抢修:争分夺秒抢救援

组图:[发现湖北·今晚九点]大众优诚4S店车辆抢修:争分夺秒抢救援

晚上九点武汉优诚大众4S店内还亮着灯光

荆楚网消息(记者谢翔、刘丽娇 摄影肖遥)8月11日晚,入夜已深,武汉的天空飘起了雨,让盛夏的武汉有一丝凉意。武汉市硚口区长丰大道优诚盛强大众4S店内还亮着灯光,服务顾问陈程、汽修师傅杨文贤还有其他几位员工还在自己的岗位上值着班。晚上9点多,一辆途观突然开进来,店内的值班人员全体出动,接待这位夜晚的来客。

一辆途观开进4S店寻求帮助

“我的车胎一直嘶嘶的响,是不是轮胎破了啊。”途观的车主方先生一进来就急切的问道。方先生的家就住在附近,晚上开车回家的时候就觉得轮胎不对劲,正好经过4S店,就赶紧把车开进来了。

陈程和杨师傅最先迎过去,简单的询问几句后,大致的知道了问题的所在,就径直过去把车开进维修车间。

原来是刹车盘和挡盘中卡了个小石头。杨师傅麻利的用机器把汽车抬起来,卸下轮胎,把石头取出,顺道还检查了一下汽车有没有其他的隐藏问题。

杨师傅正检查刹车盘的问题

顺便检查一下车子有没有其他的毛病

杨师傅给车主看刹车盘里卡的小石头

不到10分钟,问题就妥善处理完成了。方先生和家人在一番感谢后就驱车回家了。

陈程说,一天最多有10-12台会过来维修故障,有时候还会接到车辆抢修电话。忙起来的时候特别忙。

夏季,车辆遇到最多的问题就是空调坏了、轮胎爆了、电瓶没电、水温过高、事故,再就是暴雨水涝,车子在路上怎么也点不着,车主就会赶紧打4S的公路抢修电话。电话24小时开通。

杨师傅就配有一个诺基亚的手机,专门用于道路抢修通讯。“诺基亚经摔啊, 又方便,这个手机跟着我们维修的班子几年了。”

杨师傅跟记者说,最晚的一次是凌晨3点来了个电话,车子坏在航空路上,他立马起来,赶在15分钟内出了车。最远那次跑去了鄂州的一个很偏的小镇。下午2点多出发,直到晚上11点才回来。那次的故障是汽车电瓶没电了,换了个电瓶只花了20分钟,其他时间全用在路上了。

陈程接到公路救援电话

正聊着,陈程那边的值班电话响了,一位车主说他的车坏在古田二路上,急需救援。陈程询问了一些情况,就跟杨师傅递了单子,上面有故障情况和车主的电话。杨师傅赶紧到车间准备好工具,15分钟内就发车驱往故障地点。

杨师傅准备好必备的工具

检查好工具是否带齐

驱车前往汽车故障地点

杨师傅一到现场,就立即上前检查情况,很快就发现的问题的所在。“应该是发动机出了故障,建议不要启动车辆,马上拖回4S店用电脑检查。”说完陈师傅就拿出拖车钩,麻利的链接起两辆车,准备将故障车辆往4S店拖。

杨师傅在现场组装拖车钩

链接起两辆车

救援车将车辆拖回4S店

路上,杨师傅跟记者说,坏在路上的情况,一般我们都能现场修好,实在不行才拖回来。一般在路上的时候,就得争分夺秒,动作慢了的话,就会造成道路的拥堵,他们的压力也很大。

回到4S店,又是一通忙碌。“虽然晚上也会随时待命抢修车辆,但是每次处理好一辆车也是很有成就感的。”杨文贤说。

(另附:武汉市硚口区长丰大道 优诚盛强大众4S店24小时车辆救援电话:207-83839719)

  格力空调  谢谢您关注《今晚九点》活动,更多故事请持续关注

Tags:夏之正能量 上海大众 武汉优诚盛强 4S店 格力电器

责任编辑:谢翔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