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流失的WP8用户大多换了安卓手机

字号: 2014-07-29 10:12 来源:IT之家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显示WP用户具备一定忠诚度,约有58%的用户会继续升级到WP8.1手机,不过低于iOS和Android用户的81%忠诚度。25%的WP老用户会叛逃到安卓,只有7%会转移到iOS。

mobiles.co.uk针对2300名智能手机用户发起调查,显示WP用户具备一定忠诚度,约有58%的用户会继续升级到WP8.1手机,不过低于iOS和Android用户的81%忠诚度。25%的WP老用户会叛逃到安卓,只有7%会转移到iOS。

这也说明谁才是微软移动的真正竞争者,除了旧有的Windows Phone用户,Windows Phone的新用户大多来自塞班,有21%想要升级到Windows Phone 8.1平台。

Windows Phone在吸引新的智能手机用户上表现不错,约有5%的智能手机初用者选择这一系统,而目前流行的安卓系统有12%的比例。

WP8.1系统日益增加的功能会留住用户,差异化和个性化、高性比价也会吸引更多年轻人。

Tags:安卓手机 微软 苹果 系统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