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武商广场邀千对情侣七夕共享爱滋味

字号: 2014-07-25 09:2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充满爱意的中国情人节,还有什么比一份甜蜜蛋糕更能诠释爱的味道?

充满爱意的中国情人节,还有什么比一份甜蜜蛋糕更能诠释爱的味道?即日起至8月1日,武商广场面向全城征集1000对情侣,在七夕当天进店免费试吃积慕蛋糕新品,共赴一场浪漫盛会。

瑞士巧克力、法国黄油、英国淡奶油,再加上墨西哥朗姆酒、澳大利亚乳酪……一枚正方形的积慕蛋糕,不仅汇聚来自全球的美味,而且不使用防腐剂和人造奶油。昨日,记者从武商广场获悉,七夕节当天该商场将拉开“最强情人节”的大幕,将商场变身甜蜜蛋糕店,为1000对情侣免费送上一份用料天然的积慕蛋糕分享装。

记者了解到,为保真蛋糕的原味,武商广场将在当天出动冷藏车,将蛋糕以最佳温度从操作间直接送到试吃情侣手中。不过,最具诚意的是,当天的蛋糕为积慕首推的新品,是为七夕情人节特别打造的专属味道。

即日起至8月1日,只要扫描武商广场官方微信二维码(如图),关注“武商广场购物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我要试吃”+“姓名”+“联系方式”即可预约报名,1000个名额约满即止。

8月2日七夕节当天下午2:22,预约成功的情侣可到店领取分享装。凡参与试吃的情侣,微博微信评论#千对情侣试吃大会#,分享试吃瞬间至朋友圈,并在8月5日前上传截图至武商广场或积慕 cake官方微信微博分享,还有机会赢取积慕1磅蛋糕。

Tags:武商广场 七夕 滋味 情侣 广场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