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潮人领队 正文

《一粒红尘》独木舟签售会 7月5号将在文华书城汉街店举办

字号: 2014-07-03 10:22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7月5日14:00,@独木舟葛婉仪 将携最新长篇小说《一粒红尘》与我们一起相约文华书城四楼中庭,畅聊十年青春梦,我们不见不散。

活动时间:20147514:00

活动地点:文华书城四楼

活动形式:新书分享&签售

活动嘉宾:独木舟

青春文艺类畅销书女作家,2005年起为《花火》《意林》《读者》《新京报》等媒体撰稿。

2009年出版个人首部长篇作品《深海里的星星》;

2010年出版首部短篇小说作品合集《你是我的独家记忆》,同年出版第二部长篇小说《月亮说它忘记了》;

2011年出版第三部长篇小说《深海里的星星》2

2012年出版首部旅行游记《我亦飘零久》;

20145月,转型力作《一粒红尘》上市。


书籍简介:

  有的时候生活能成全一段爱情,有的时候生活能逼疯一段爱情。有的时候青春能成就我们的理想,有的时候青春只是黑暗的坟墓,理想至此剧终。从此人生漫长,得到的尚未得到,失去的就此失去。

叶昭觉与简晨烨的感情始自高中,也有过青葱纯白的曾经,只是那些美好一旦遭遇张牙舞爪的生活就变得如此不堪一击。一切的一切都在证明这段爱情无望了,随着闺密邵清羽的情感变故、泼辣女生乔楚的疯狂追逐让她们的青春变成了一个旋涡,吞噬了所有人的悲喜……


活动介绍:

她一直是特别的姑娘。很多人爱她的放荡不羁爱自由的霸气,爱她随心想走就走的勇敢。你一定也被她的文字打动,不如来见一面吧~7514:00@独木舟葛婉仪 将携最新长篇小说《一粒红尘》与我们一起相约文华书城四楼中庭,畅聊十年青春梦,我们不见不散。

Tags:《一粒红尘》 独木舟签售会 汉街 文华书城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