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被英美韩领馆遗弃 四新称武汉总领馆区已定址墨水湖

字号: 2014-06-27 09:24 来源:赢商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记者从武汉市外办获悉,武汉市领馆区规划建设方案已经湖北省政府同意,由省外办正式 呈报国家外交部审批。

    昨日,记者从武汉市外办获悉,武汉市领馆区规划建设方案已经湖北省政府同意,由省外办正式 呈报国家外交部审批。

  武汉市外办介绍,汉阳墨水湖南岸集中建设领事馆区的选址方案已获市政府原则通过。根据规划,领事馆区用地面积约为9.56公顷,设置领事馆或代表处40家左右,采用独立占地和集中办公相结合的布局方式,集中办公领事馆均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左右。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领馆区已基本完成选址范围内大部分土地的整理工作。此外,领事馆区周边主要配套道路墨水湖南路和连通港路正在加紧施工建设,预计年内完工。领事馆区内的供电、通讯、管网、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也正在加速推进。

武汉市领馆区区位

  今年3月,武汉市领馆区规划建设方案,经省政府同意,由省外办正式报国家外交部审批。而今年5月份时,英国总领馆新址已在楚河汉街正式对外开放,而美国驻汉总领事馆今年2月也宣布2015年将扩馆,扩馆后的新址将位于汉口新华路民生银行大厦。

  英、美总领事馆择址汉口的消息传出之后,有消息称韩国领事馆也将放弃汉阳四新专题阅读)区域,甚至有消息称四新墨水湖的领馆区规划黄了,这曾一度让提前炒作“领馆经济”效应的房企和地产商对四新失去信心。

  而如今,汉阳墨水湖南岸集中建设领事馆区的选址方案已获市政府通过,汉阳四新开建领馆区也已成定局,有业内人士指出,领馆区落地之后,势必将给汉阳四新带来大量的高端人群,整个区域的形象和档次将得到提升,而这些高端人群对商业的需求,也会吸引更多的地产开发商入驻汉阳四新片区,而这也将带动汉阳四新片区形成繁华的商圈及完善高端的配套设施,未来,汉阳四新片区将成为汉阳区的政治商务中心。

Tags:四新 武汉总领馆区 墨水湖 英美韩领馆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