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乔帮主”从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穿越”到华科大

字号: 2016-04-07 17:0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与华中科技大学校团委联合举办的这场“突然袭击”给华科的学子们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名人教育课,让同学们大呼过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陈小琳)2016年初,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曾经预言“中国的乔布斯将首先产生在武汉。”在武汉最具高新技术创业氛围的华中科技大学,在亚洲最大的教学楼——东九楼,刚下课的同学们惊奇地发现,“乔帮主”(史蒂夫·乔布斯)竟然站在大家面前,仿佛在对学生们说,“对,你,华科的学霸们,你们中将产生中国的第一个乔布斯”。

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与华中科技大学校团委联合举办的这场“突然袭击”给华科的学子们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名人教育课,让同学们大呼过瘾!

活动现场,人流不断,学生们也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去,与“乔帮主”互动、拍照。

一位同学笑着表示,虽然知道这个“乔布斯”是尊蜡像,但因为自己一直都很崇拜这位科技“大神”,仍然感到又惊又喜,十分开心。“早知道蜡像能做到这么栩栩如生的地步,一定早就去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看他了!”

还有些胆小的学生不敢上前,大叫“吓死宝宝了”,另外还有同学会去摸“乔帮主”皮肤,嘴里喃喃自语的说到“我掐”乔帮主“一下,看他会不会动”,除了这些搞笑的互动外,还有的学生会去跟”乔帮主“比身高,到底离这位世界级殿堂的人物“差距”还有多少?

据现场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负责人介绍,本次乔布斯蜡像现身校园,是纯粹的公益性质活动。华中科技大学是国内顶尖学府,尤其以理工科见长,拥有浓厚的创新氛围,为武汉能够成为下一个“硅谷”提供了重要的人才资源保障。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希望乔布斯所代表的孜孜不倦的创新精神,可以为华中科技大学的莘莘学子们带来更多鼓舞。

杜莎夫人蜡像馆来自英国,是英国精致文化极具代表性的经典品牌。在传承欧洲古典雕塑艺术,追求真实完美的同时,以精湛绝伦的制作技艺、栩栩如生的名人蜡像、独树一帜的场景布置,为全球数百万游客带来了独一无二的名人娱乐互动体验,是全球久负盛名的名人殿堂。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是作为全球第15座、中国第3座场馆,自2013年开业以来,与这座日益国际化的中心城市一脉相承,已成为武汉名副其实的文化名片和时尚娱乐地标。

为了支持更多学子走近名人,面对面感受更多名人的正能量精神和原汁原味的英伦文化,武汉杜莎夫人蜡像光还特别推出了专门针对学生的优惠活动:2016年 5月4号之前,持学生证来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便可享受60元学生优惠票价。

Tags: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 乔布斯 华科 名人教育课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