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新品上市 正文

【三座城 同新·动】记武汉小黑粉丝Party后激动的夜不能寐

字号: 2014-06-05 14:3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在宁静的夜空下小黑一直难以平静自己新·动的节奏 High爆全场的武汉汉阳造小黑狂欢粉丝Party在全场放飞新动的那一霎那永远的印刻在了所有黑粉的脑海中! 这一刻,是男神New X1 Carbon的诞生,更掀开了三座城 同新·动的华丽篇章!

夜已深,小黑未眠!三座城 同新·动在宁静的夜空下小黑一直难以平静自己新·动的节奏High爆全场的武汉汉阳造

夜已深,小黑未眠!

 

三座城 同新·动

在宁静的夜空下小黑一直难以平静自己新·动的节奏

High爆全场的武汉汉阳造小黑狂欢粉丝Party在全场放飞新动的那一霎那永远的印刻在了所有黑粉的脑海中!

这一刻,是男神New X1 Carbon的诞生,更掀开了三座城 同新·动的华丽篇章!

 

终极测试:

没两把刷子,小黑怎敢自黑?!前期承诺给黑粉们的终极测试在各位黑粉的虐心配合下依依现场兑现:1.历经水的洗礼而不摧;2.承受沉重的打击而不破;3. 屹立于严酷的环境而不毁。

 

各位黑粉从步入场地的那一刻就开始乐此不疲的玩虐小黑,与此同时,吸引大家的远远不止这些~携男神New X1 Carbon穿梭的美女model,各种骨灰级经典小黑,就连变色龙也在卖力的变幻着颜色来搭配着男神的变色龙键盘,无不令众粉丝惊喜万分,成为了继小黑男神地位后的又一新宠

 

黑粉狂欢Party

在DJ和音乐的辗转下,黑粉狂欢Party在汉阳造里令大家触碰到了新·动的声音。正如华中大区Think 业务总经理许辉所说:‘’ThinkPad是一种信仰,是所有黑粉们的奋斗和记忆。每一款经典的ThinkPad的诞生,都引领者人机交互技术的发展‘’这种新·动的感觉,正和饱经历史折痕,拥有辉煌的叠影的汉阳造场地一样,从岁月齿轮到时光转角,洗净铅华的光影里,依旧坚持梦想翱战高空!

 

 

 

 

 

 

 

思考、科技和创新碰撞出一个个惊艳的新·动瞬间,而这一次次的新·动历程累计到一起,就是经典的ThinkPad.武汉,带给了我们如此美了的新·动,而这,只是掀启了三座城 同新·动的首节篇章。

今天,距三座城 同新·动 长沙站 2天,郑州站 5天

 

三座城之远,一座城之大!冷酷世界的小黑,令全球体温温暖。

小黑粉丝Party还在继续,黑粉们,你新·动了吗?!长沙,郑州,我们不见不散……

Tags:小黑 粉丝Party New X1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