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焦点新闻 正文

日立New Air,温湿有道,健康无忧

字号: 2014-04-25 14:24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 室内潮湿问题不容忽视,拥有了日立New Air这个防潮神器,就可以轻松清除室内潮湿空气中的水分,让室内湿度始终保持在20%的极佳状态,让自己和家人拥有一个干爽舒适的健康家居。

    室内空气湿度的高低,并不像温度那样容易被人轻易的感知,所以常常被人忽视。其实,我们居住环境的湿度,与我们的健康是有着非常密切关系的。据研究表明,室内湿度在70%以下,人的精神状态最好,当湿度过高时,人体中一种叫松果腺体分泌的激素较多,体内甲状腺素及肾上腺素的浓度相对降低,人体细胞就会“偷懒”,造成人没精打采、萎靡不振。此外,潮湿的环境还有利于霉菌的生长和繁殖,不但会在人的体表形成皮肤癣病,有过敏性疾病的患者吸入霉菌还可引起呼吸道过敏症状以及霉菌性肺炎等病。

1

      集创新领先技术的日立New Air系统,秉承日立“更懂家,更懂你”理念,敏锐捕捉生活细节,智能平衡室内温湿度,让室内的体感舒适度迅速提升。与普通室内机的除湿功能不同,日立New Air系统可以自由设定相对湿度值,选择湿度优先的控制模式,实现对室内相对湿度的调节和控制。此外,室内机回风口设有高精度湿度传感器,能准确实时的感测室内相对湿度,并将此信号传送至控制器,控制器在收到室内相对湿度信号以后,根据设定的目标湿度值自动启动除湿功能,快速、准确的对室内湿度进行调节。为了达到“除湿于无形”的效果,日立New Air特设静音功能,采用了日立最新研发的吸附振动效果更好的新型蜗壳,进一步降低了机器运行噪音,在静音模式运行时,噪音最低仅为21分贝,达到了业内最低水平,为用户的室内健康生活更添一份宁静。

2

      室内潮湿问题不容忽视,拥有了日立New Air这个防潮神器,就可以轻松清除室内潮湿空气中的水分,让室内湿度始终保持在20%的极佳状态,让自己和家人拥有一个干爽舒适的健康家居。

Tags:日立 New Air 健康无忧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