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30位幸福达人喊出爱的宣言 “幸福婚嫁”活动完美落幕

字号: 2014-05-05 15:3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5月1日,在为期一个月的惊喜钜惠后,荆楚网与武商量贩共同携手的幸福婚嫁购无界活动正式在国广武商量贩生活馆拉下帷幕。由网上投票选举的30位幸福达人,在现场喊出自己幸福的宣言。

  

荆楚网消息(记者殷建敏 实习生刘丽娇)“妞妞上个月从北京回到武汉,我们着手准备5月20日的婚礼,整个四月份都在忙绿的备婚过程中度过。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分享了幸福照,得到很多网友的投票与支持,使我们在疲惫的备婚过程中增加了信心与力量”准备结婚的王先生这样说到。5月1日,在为期一个月的惊喜钜惠后,荆楚网与武商量贩共同携手的幸福婚嫁购无界活动正式在国广武商量贩生活馆拉下帷幕。由网上投票选举的30位幸福达人,在现场喊出自己幸福的宣言。

据了解,此次荆楚网在线上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幸福达人投票活动,从千余位报名的幸福情侣中,选出30位幸福达人代表,在5.1当天,齐聚武商量贩生活馆,共同完成爱的誓约。现场,30名幸福达人以“家和万事兴”为主题传承中国传统的家庭观念,用甜蜜传递出正能量,分享各自的幸福感受,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记者了解到,此次武商量贩联合荆楚网、楚天神码、中华婚典开展“幸福那点事—婚庆用品购无界”主题营销活动,跨界整合,植入神码一站GO,通过丰富新颖的活动形式,为广大消费者谋福利。整个四月,武商量贩的指定婚嫁商品都是95折返现,海信电器作为本次活动指定家电品牌也推出购指定机型可在活动价格上再享98折优惠。

  

在此次分享活动中,3位幸福情侣报名参加“超级幸福达人”的评选,她们现场换上华美的婚纱,在武广商圈街拍婚纱照,引来众多的民众驻足。接下来,我们将在活动专题http://www.cnhubei.com/xwzt/2014/wslfxfhj 中晒出3位“超级幸福达人”候选人的照片,通过线上投票的形式,产生最终的“超级幸福达人”将获得由武商量贩提供的价值5388元彼岸视觉婚纱摄影一套、1288元久福源珠宝珍珠项链一条、888元天籁婚纱一件、2999元名家书法一张。

即将准备踏入婚姻殿堂的李小姐开心的表示,“这次幸福达人的活动,让我们在忙碌的婚前准备中又一次感受到了热恋的甜蜜,主办方的婚纱礼服、珠宝等礼品也让他们在未来的婚礼中有一份特别的惊喜,武商量贩的婚庆商品返现活动更是让她们在结婚采购的预算中省下了一笔。

现场,中华婚典特约书画家、湖北杰出青年书画家赵世雄先生在此次的活动中挥毫题字,祝福现场的幸福达人“家和万事兴”。

Tags:达人 婚嫁 宣言 活动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