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车展进商圈 消费添活力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14:33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4月13日,由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商务外事局主办,湖北省汽车流通协会承办的2024东湖高新区樱花消费季惠民巡展促销--“车展进商圈 消费添活力”活动在武汉首创奥特莱斯开展。

现场集合了比亚迪、方程豹、小鹏、领克、东风奕派、长城欧拉、上汽大众等品牌展开优惠促销活动,活动为期两天。

武汉首创奥特莱斯是光谷中心城两大商圈之一,今年以来客流量、销售额持续增长,从全国812个购物中心及商业街区中脱颖而出,跻身百强行列。4月13日至21日,首创奥特莱斯还将开展“会员超惠购”活动。

这些高规格、强阵容的展车为商圈带来了别具一格的现场体验,各品牌促销政策形式多样、实惠满满。现场同时穿插了表演活跃现场气氛。活动展车区人潮涌动,让消费者看得过瘾,逛得开心。

3月28日至29日,2024“车展进企业,消费零距离”东湖高新区樱花消费季惠企巡展促销活动在中原电子集团、武汉未来科技城开展。接下来,东湖高新区还将继续组织车企和经销商开展惠企、惠民巡展活动,与区内大型企业、商圈协调联动,进一步激发汽车消费市场活力,促进汽车消费。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