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征集 | 寻找身边的地铁阅读者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15:58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金季)2024年4月23日是第29个世界读书日。今起,武汉地铁发起“寻找身边的地铁阅读者”影像征集活动,诚挚邀请广大市民乘客积极参与,分享您在地铁上偶遇的阅读者的视频和照片。

在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地铁承载的通勤时间,是当代人碎片化阅读时间的重要组成。

或许您会在地铁上偶遇一位专注阅读的学生,在书页翻飞间孜孜不倦地汲取未来的奥秘;或许您会看见一位上班族,在拥挤的车厢里顾自沉浸在文字里,寻求内心的安宁;又或许您会碰到一名孩童,跟着妈妈畅游在绘本故事里,眼里满是对未知的好奇;亦或是您的身边坐下一位手持刊物的长者,带着老花镜,把书拿得远远的,虽有些费力,却饶有兴致……每一位地铁阅读者都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他们在阅读思考中,为喧嚣都市增添了一份静谧与温暖。

我们希望通过您的镜头,捕捉地铁阅读者的美好瞬间,让阅读的火种在城市中悄然传递、绵延不息。让我们一起发现身边的地铁阅读者,共同感受阅读带来的力量与快乐,记录下关于阅读、关于地铁的美好故事,期待您的分享!

投稿邮箱:

jcwcnhubei@163.com

征集时间:

即日起-2024年4月23日

【责任编辑:李欣】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