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武汉SKP专场招聘会将于4月25日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3日20:0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夏羽)一直以来,武汉SKP即将开业的消息备受瞩目。记者近日获悉,在即将开业之际,武汉SKP将于4月25-26日在万达瑞华酒店举办“加入武汉SKP,一起迎接崭新传奇”   开业前大型招聘会。此次招聘涵盖管理类、零售类、服务类等数百个岗位,其中包括LOUIS VUITTON、PRADA、LOEWE、Miu Miu、IWC、Wellendorff、ZILLI、DIPTYQUE、HR赫莲娜、LA MER、La Prairie、LOEWE罗意威香氛、LEXINGTON、MEISSEN、中国工艺白银阙等多个品牌岗位。

作为汇集与分享国际精品的高端时尚百货,SKP以国际化视野结合本地文化、城市特色,每落址一座城市,都能发展成为城市消费时尚新地标,成为激发商业市场活力、推动城市消费升级的新引擎。

据了解,北京SKP经过连续多年地改装、升级、创新,实现了单店销售10年10倍的跨越式增长,多年来一直保持全国销售单店第一的排名。

北京SKP实景图

位于武汉中央文化旅游区核心区的武汉SKP,是继北京、西安、成都之后的第四座SKP项目,一如既往地保持了SKP严苛的商业标准和一致的品牌组合,还将结合武汉本地的文化、城市特色,融入更多的创新和全新高品质消费场景。据悉,武汉SKP将集结1000余个国际品牌,涵盖美妆护肤、服饰皮具、珠宝腕表、生活家居等品类,同时通过SKP自营买手团队,还将从全球范围引进更多的时尚先锋品牌进入武汉,以强大的品牌凝聚力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便捷生活探享空间。

武汉SKP效果图

据了解,武汉SKP的建成运营将带来万余个就业机会,无论是人才吸引方面,还是商业形态、生活方式、品牌齐全度方面,武汉SKP将为武汉带来更多创新思路,在扩内需促消费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给武汉传统零售注入新的活力与潜力,以新质生产力助力武汉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有意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求职者,即日起可在“武汉SKP会员服务”公众号菜单栏点击“招聘通道”,进入小程序后预约报名。面试当天,报名成功的求职人员需携带简历,按照预约时间到万达瑞华酒店3楼宴会厅签到参与。

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武汉SKP会员服务”公众号 报名


【责任编辑:李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