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12339,记住!国家安全机关举报受理电话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1日10:2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金季)今年是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十周年。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湖北省推出“国安有我——我为国家安全代言”活动,增强全民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

活动走进武汉市江岸区长春街第二小学等中小学,向中小学生普及《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引导孩子们从小树立国家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国安干警教小朋友们如何拨打国家安全举报电话12339。“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如果发现任何危害国家安全的情况或线索,请立即拨打12339,这是国家安全机关受理公民和组织举报电话。”

【责任编辑:李欣】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