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五一”小长假全面预热 神州租车已开启假期自驾预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16:48 来源: 京报网

2024年上半年,旅游市场依旧维持高景气度。刚刚经历了“史上最热”的春节假期,以及即将迎来清明小长假的出游预热,“五一”假期作为历来旅游出行消费的重要节点,有望再攀高峰。近日国泰君安发布的研报预计,2024年五一假期出游需求或再超预期。

“五一”假期时值春夏之交,天气宜人,适宜赏花看景。凭借多元化场景触达、高效便捷、舒适性强等优势,自驾游将继续引领国民旅游的主流出行方式,租车市场也将迎来2024上半年新一轮需求高峰。

面对超预期的出游需求,神州租车已开启五一假期租车预订,即日起可通过神州租车APP预订2024年4月30日至5月5日期间任意一天的订单,助力用户提前规划行程,多方位满足用户对车辆偏好、节省预算、节约时间等要求,让出游更具“体验感”。

继去年淄博烧烤爆红之后,今年甘肃天水也凭借麻辣烫火爆出圈,低线旅游城市热度持续走高,自驾游的下沉市场需求愈发强烈。在更长出游距离、更多游玩时间的加持下,用户对于出行的体验感、品质感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为方便用户取还车,“大交通+落地租”的组合出行方式,为异地游、跨省游提供更多便利。

作为中国领先的汽车租赁公司,神州租车通过全国化布局为多元用户群体提供高品质自驾服务,约15万辆的车队规模覆盖全国超300多个城市,大部分车型为新车,线下服务网点广泛触达高铁、机场、商圈、景区等出行场景。针对五一假期巨大的流量需求,神州租车运用智能化模型优化车辆调度、供给,提升热门旅游城市人群的用车体验。

与此同时,神州租车在采用全直营模式的基础上,还配备了全国道路救援、24小时客服等全方位的便捷服务,清晰透明的规则及价格,标准可靠的服务及保障,极大提升了租车效率和服务体验,为用户出行护航。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