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关注生命全程健康 朗迪制药倾力研发全生命周期钙制剂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00:03 来源: 咸宁新闻网

一直以来,补钙都被视为孩子和老年人的专属需求,其实,补钙是关乎全民健康的普遍议题。从生命的孕育初期到成熟期,再到老年阶段,钙在维持人体骨骼健康、神经传导、肌肉收缩、血液凝固等方面都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朗迪制药作为我国钙制剂领域的代表,因为对这一现象有着深刻认知,不断探索适合国人体质的补钙方案,为不同年龄层次的消费者提供更为科学和有效的补钙选择。

儿童时期,充足的钙摄入对骨骼发育至关重要,能有效预防佝偻病等病症;青少年和成年人适时补充钙质,有助于巩固骨密度,增强体质;步入中老年后,科学合理的钙补充更是对抗骨质疏松、降低骨折风险的关键。面对全民补钙需求,朗迪制药始终与时俱进,积极顺应市场需求动态,旨在满足不同年龄段顾客的补钙需求。为此,朗迪制药早在2018年就设立了国人体质研究中心,秉持着“为中国人设计,让中国人健康”的研发理念,矢志不渝地研发出种类更丰富、专业度更高的优质补钙产品系列。

得益于国人体质研究中心的成功组建,朗迪制药可以借助核心技术的革新突破,针对性地研发并设计出切合我国国民体质特点的健康营养产品,有力推动了我国大健康产业的跨越与纵深发展,为我国国民健康事业的全面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在此过程中,朗迪制药也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和健康产品研发两手抓,激励和引导国民追求更高质量的健康生活。

因在产品研发上充分考虑了不同消费者群体的服用习惯,朗迪制药业已推出了包括液体钙和咀嚼片在内的多种形态钙制剂,能够满足儿童、孕妇、老年人等各类人群对补钙的特定需求。针对那些热爱运动、关节承受较大压力的健身爱好者,以及面临骨质疏松问题的中老年人群,朗迪制药还研发了富含氨糖软骨素与维生素D的钙片产品,不仅能补充关节所需的软骨营养,更有助于提高钙质吸收效率,从而发挥出有效保护骨骼健康的功能。

朗迪制药深刻洞悉全民补钙的普遍需求,始终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以人为本,致力于为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科学化的膳食营养解决方案,为我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未来,朗迪制药将持续关注国人的骨健康需求,以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陪伴每一个家庭度过人生的各个阶段,共同守护国民的骨骼健康!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