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可持续向前,凯德华中2024 Eco Green环保主题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14:18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孙健)3月23日起,凯德2024“Eco Green Ahead可持续向前”主题活动在全国19座城市的40余家凯德购物中心举办。凯德华中在武汉、长沙的5座购物中心积极响应,通过线下及线上一系列可持续环保活动,包括“地球一小时”熄灯行动、环保循环材质打造美陈装置、线上绿色积分、会员兑换低碳出行好礼、一袋换E袋等,倡导公众从身边小事做起,在日常生活中以小举动积极践行绿色、可持续生活方式,为环境保护尽一份力。

3月23日起,凯德2024 Eco Green 环保主题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的视觉创意以“循环箭头”为符号,推出了亲切、趣味的“箭头小狗ARROW DOG”原创视觉Icon,表达了可持续向前的主题理念。系列趣味创意设计将在凯德购物中心的线下及线上各类场景中呈现,透过充满亲和力且生动活泼的视觉形象,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同时传递绿色环保的生活态度。

为了积极响应“地球一小时”号召,3月23日晚8:30,凯德华中旗下所有物业还将统一熄灯一小时,包括购物中心、办公楼、旅宿等多元业态,以行动支持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这也是凯德连续第17年开展此活动。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凯德致力于为业务所在地的环境和社会福祉作出贡献,为利益相关者创造长期经济价值。

3月23日晚8:30,凯德华中旗下所有物业将统一熄灯一小时

武汉:为汉马加油,与自在生活一起“绿”动

今年Eco Green活动期间,正值一年一度的武汉马拉松举办。作为武汉城市品牌的一张亮丽名片,今年汉马的路线途径凯德广场·武胜和凯德1818,活动当天,2家购物中心将在线下设置“汉马加油站”,为运动健儿呐喊加油!

凯德1818“汉马加油站”(示意图)

同时,凯德广场·武胜、凯德1818、凯德·西城均结合汉马热点推出了Eco Green能量礼包,顾客凭汉马中签证明即可到店免费领取,包括仟吉蛋糕券或工匠面包蛋糕券、凯星卡,以及多种运动体验课程等福利,和城市一起汇聚“可持续向前”的力量。

本周末,武汉3家凯德广场将陆续开展丰富的Eco Green主题活动。凯德广场·武胜携手武汉本土创意IP——POOSUU,开展线下环保×宠物人气活动——第二届“自在生活节”,现场邀约30+可持续/宠物类品牌共同摆摊,并设置物物交换自由摆区和旧物改造工作坊,共同助力公益环保,提倡城市可持续生活。

3月23日,凯德1818将联动法国驻武汉领事馆,举办《自然多彩》摄影艺术展,通过摄影师的镜头语言带领市民了解冰岛的黑沙、阿根廷的星空、法国南部阿尔卑斯山的层峦叠嶂……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同时开展水拓丝巾工坊、气候拼图互动课堂等一系列可持续活动,市民可在游戏互动中了解气候变化的原因,一起“绿”动起来,与低碳同行、与自然共生。

武汉凯德广场·武胜、凯德·西城主要活动

凯德·西城以“WOOHOO~!循环凯心,可持续Market”为主题,凭借对年轻潮流群体喜好的把控,围绕凯西宠宠屋-闲置循环岛、宠物环保市集、Pet sports萌宠瑜伽、万物生长环保作品共创,以及共享购物袋装置互动体验,联动全场品牌,深度诠释“可持续商业”理念。

长沙:再生瓦楞纸共筑城市绿洲,公益森活节再度来袭

在长沙,凯德2家购物中心将联合湖南本土环保公益组织“绿色潇湘”,打造绿色空间,倡导低碳环保行动。凯德广场·雨花亭将利用可再生瓦楞纸,在场内外打造了公共艺术装置,让广大市民感受纸艺的灵感趣味和绿色环保理念。活动期间,超30+低碳循环再生创意摊主聚集,带来春日能量流动、物物交换、二手循环、Live互动音乐空间等多场活动;同时,商场将联动长沙红十字会开展以书换“蔬”,让知识可持续、让爱循环,活动回收的旧书籍将捐赠给山区小学。

长沙凯德广场·雨花亭、凯德·壹中心主要活动

Eco Green活动期间,凯德·壹中心将开启“第二届公益森活节”,并联动绿色潇湘发起“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12件小事”,倡导低碳环保行动;商场将以再生瓦楞纸为元素,打造城市绿洲,并带来绿色市集、以书换“蔬”可持续饮食站、咖啡渣回收计划、牛仔布创作空间、可持续咖啡渣盆栽、不插电音乐会等多元绿色活动,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关注环保和可持续发展。

连续多年举办Eco Green环保主题活动,凯德希望通过年轻化的沟通方式,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关注绿色环保。未来,凯德华中将继续通过健康有益的活动肩负起社会责任,倡导大家用轻松的生活方式实现节能减排。

【责任编辑:李欣】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