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金融消保在身边,广发银行武汉分行深入开展金融消保教育宣传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18:48 来源:

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广发银行武汉分行积极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全面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在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增强消费者满意度的背景下,多地支行积极行动,深入社区和企业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育宣传活动。

在硚口支行,工作人员充分利用网点的地理优势,在公共区域摆放活动折页,在客户办理业务期间积极开展宣传,扩大活动影响力。3月11日,支行行长亲自带队,深入营前社区,为老年客户提供面对面的金融知识普及服务。针对该社区老龄化严重的特点,宣传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详细解答老年客户的疑问,提醒他们防范电信诈骗等风险,帮助老年人畅享金融便利。

1.png.png

此外,汉阳支行联合某小区物业举办以“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教育宣传活动。通过金融知识有奖问答、发放折页等方式,引导消费者增强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和契约精神,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

活动期间,宜昌分行则针对当下信息社会快速发展,诈骗花样层出不穷的现状,于3月12日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感恩相伴,温馨生日”主题教育宣传活动。邀请了本月过生日的老年客户,为老年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而在黄石支行,副行长亲自带队走进湖北恒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一场针对企业主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详细介绍了金融消费者的八项权利,并通过案例分享,普及了电信网络诈骗、洗钱、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的识别与防范知识。同时,还介绍了广发银行的普惠金融政策,真正将金融实惠带给消费者。

2.png.png

守护不止3·15,保驾护航每一天。广发银行武汉分行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入履行金融央企成员单位的使命和担当,持续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助力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增强人民群众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可得性和获得感。(通讯员李孟华)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