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浦发银行武汉分行开展“三八”特别系列消保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21:47 来源: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这春意盎然、肆意挥洒的美好时节,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浦发银行武汉分行组织多家网点走进“她”身边,陆续开展三八特别系列3·15消保宣传教育活动,呈现多样化活动方式,为广大女性送上真挚的祝福。

3月8日,浦发银行武汉沌口支行走进代发企业华森塑胶,围绕“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精心策划“三八节消保进企”女职工专场活动。活动现场,该行专业讲师结合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聚焦消费者权益保护、反电信网络诈骗、保护个人信息、珍爱信用记录等内容,对到场参与活动的女性职工进行了消保知识宣讲,通过对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仔细讲解,帮助现场参与者树立理性消费观、价值投资理念,提升金融安全意识。这是一场双向奔赴,现场更有互动环节,通过有奖问答等方式提高参与度,加深了对消保知识的了解,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图片2.png.png

3月7日,浦发银行襄阳分行营业部联合富德生命人寿开展了丝巾DIY沙龙活动,并邀约专业指导老师现场介绍服装与颜色的搭配并指导活动参与者DIY创意造型;鼓楼小微支行联合襄城张公祠社区、号尔口腔开展了手工皂DIY活动;襄州小微支行、九悦小微支行也同步开展了手链创意DIY、手工提花灯笼DIY活动为广大参与者送上女神节的真挚祝福。活动现场,专业消保宣传讲师通过以案说险等方式深入剖析典型诈骗手段,详细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要点,进一步有效提升女性客群对消费者权益与风险防范的认知,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

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多元化活动形式赢得现场参与者的一致好评。未来,浦发银行武汉分行将持续聚焦重点人群、重点领域,不断创新并丰富宣传形式,践行社会责任担当,用心做好金融消费者保护和教育宣传工作,向社会提供更加文明规范的优质服务,弘扬金融正能量,传播金融好声音,让金融为人民的美好生活创造更多价值!(通讯员:崔帆、董馨雨)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