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新疆阿克苏文旅推介会在汉举行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22:15 来源:

3月5日,一场名为“丝路古龟兹 神奇阿克苏”的阿克苏地区文化和旅游春季宣传推介会在武汉市举行。

1.jpg

阿克苏,一个因其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而闻名的地区。这里,广袤的沙漠、苍茫的戈壁、葱郁的绿洲、连绵的雪山和神奇的峡谷共同构建了其独特而壮美的自然景观。同时,丝路古道、龟兹故地、多浪传奇、精美壁画以及古城遗迹等历史文化遗产,也为这片土地增添了浓厚的文化底蕴。

2.jpg

推介会上,阿克苏的壮美景色、悠久文化以及令人垂涎的特色美食受到了嘉宾们的热烈欢迎。地域特色浓厚的非遗歌舞,如刀郎木卡姆和麦西热甫,更是大放异彩,让在场的每一位嘉宾都为之陶醉。

3.jpg

阿克苏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高凡表示,此次阿克苏文旅来武汉开展专题推介,不仅是为了促进两地旅游交流合作,更是为了增进两地友谊。当前,两地交通便利,为两地的文旅交流与客源互动提供了有力支撑。期待以此为契机,与武汉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实现资源互享、市场互推、产品互补、客源互送,共同推进两地文旅产业的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从塔里木河畔到长江之滨,阿克苏和武汉两地形成各具特色的旅游资源,互为旅游目的地和重要的客源地。两地期待通过此次旅游活动,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文旅事业的蓬勃发展。

4.jpg

推介会期间,阿克苏地区文旅集团与湖北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库车丝路龟兹旅行社有限公司和湖北漫游天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阿瓦提县鼎原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与湖北东辉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框架协议。这一合作不仅旨在持续加强旅游市场的交往交流,更是为了推动建立常态化的合作关系,为两地的文旅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