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一块开动,开心童年!麦当劳邀爱特特殊儿童教育培训中心小朋友欢度六一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14:48 来源:

5月31日,武汉麦当劳邀请武汉爱特特殊儿童教育培训中心的小朋友们来到麦当劳新唐万科餐厅,举办了一场以“一块开动,开心童年” 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特别活动。在老师和接待员姐姐的带领下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为小朋友们欢度六一。

2.jpg

武汉爱特小朋友欢度六一儿童节

麦当劳的接待员姐姐陪小朋友们一起折风车、画画,还准备了开心乐园游戏棋和童心列车打卡点等趣味体验。当孩子们在游戏中获得麦乐鸡外形趣味游戏机和各种礼物时,更是开心得手舞足蹈。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中,餐厅内始终充满了笑声和欢呼声,在场的每一个人无不被这欢乐的气氛及温馨的画面所感动。到场的培训中心老师们不禁动情地说:“关心和重视福利事业的不只是我们,这已经是一种社会的风气,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才是我们的共同心愿!”

带领小朋友们折小风车、画画、开心乐园游戏棋互动

餐厅电视屏上,循环播发着一幅幅色彩炫丽的绘画作品。这些想象力丰富的画作都是武汉爱特特殊儿童教育培训中心的小朋友们亲手描绘。有五彩斑斓的热带鱼、在山河边娇艳生长的郁金香、充满希望且会笑的太阳……这些有着特殊意义的绘画作品六一期间将在武汉麦当劳新唐万科餐厅的电视大屏上展出。武汉爱特特殊儿童教育学校的胡弘校长介绍:“成立于2005年的武汉爱特,是一所针对语言障碍、脑瘫、孤独症、唐氏综合征等有特殊需要帮助的儿童进行早期干预、康复训练、特殊教育的社会组织,18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帮助这些孩子找到他们的特长所在,尽可能让他们也能融入社会,得到认同感和存在感!今天孩子们看到自己的作品在麦当劳展出,让其他小朋友们通过画作走近自己的内心世界,这样的体验对他们来说弥足珍贵”。

5.jpg.jpg

武汉爱特特殊儿童教育培训中心唐氏综合征学生王嘉铭同学的《幸福快车》

麦当劳湖北陕西市场总经理杜延松表示:“麦当劳作为社区的好邻居,践行‘因为热爱,尽善而行’的品牌理念,积极投身于本地的公益事业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持续带来温暖和支持。号召家长和孩子为有需要的同龄人伸出援手,献上自己的一份关爱与祝福,通过分享互助让快乐更有意义。”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