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举办2023年“数智金融”企业数字化转型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18:5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买雪洁)近日,招商银行武汉分行举办“数智金融”企业数字化转型交流会,重磅推介财资管理云系列产品,50余家湖北省内优质企业应邀出席,共同探讨企业财务、采购、销售和内部管理几大场景的数字化转型议题。

图片1.png

会上,招商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总经理刘学武、武汉分行行长助理徐琳发表致辞,介绍招商银行“企业数智金融”品牌,为更多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级、全方位、高效化的金融服务。

招商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专家李强详细介绍了“线上金融”“财资管理云”“场景金融”三大服务,深入分析企业销售、采购、财资管理等高频场景,提供“金融+数字化”的场景化服务方案,助力企业敏捷构建“企业账户统一看、统一管、统一调、统一联”的财资管理平台,满足企业从成长期、扩张期以及成熟期不同阶段的财资管理需求。

湖北某食品生产企业是区域内一家龙头企业,其总部设在湖北,在上海、广东、辽宁等地设有多家分子公司,在10多家银行有大大小小近200个银行账户,面临财务工作量大、资金管理难度大的痛点。在招商银行财资管理云“系统+咨询”服务支持下,企业逐步搭建了数字化资金管理平台,实现了自动付款、智能对账、自动化报表、资金集中管理等,同步与企业内部的ERP、OA、BI等系统进行对接,集团财务管理效率得到了极大提升。

招商银行总行宏观经济研究院研究员刘阳也为到场来宾带来“宏观形势分析与前瞻”的主题分享。会议现场设置了产品体验区,现场气氛热烈,不少参会企业上手体验“财资管理云”功能界面,并与在场同行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3.png

“数智未来,服务有招”,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将继续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通过输出金融科技能力,开展业务创新,拓宽服务半径,不断引领财资数字化服务创新,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新开局。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